今天是好同事、好朋友在同一單位的最後一天,
其實很捨不得,因為我們很有話聊呢!!
人生阿~聚散無常我和barbie最早是六科的同事,
但因之後她調台中,所以並沒有很熟

不過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很奇妙的,她調來我們單位後就坐我隔壁
之後,我們就像姊妹一樣 很親近
這感性的姑娘愛笑也愛哭,情緒的宣洩時分迅速
她還愛拍照愛到不行 甚麼都可以拍 我極度懷疑她中了攝影毒而不自知 哈~

中午組上訂了達美樂和拿坡里的披薩,算是大家歡送barbie
下午barbie又請大家吃雞排喝50嵐

陪barbie到對面家樂福一家服飾店買衣服
她明天要一人前往墾丁享受假期,
我覺得她好勇敢喔~
獨自一人坐車、住民宿、揹著腳架四處攬境...真了不起

經歷了這麼多,我希望她之後一切順遂,

會的 我相信會的

上天關了一扇窗,一定會開啟另一扇窗

要加油喔~妳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