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這件事  微妙...模糊...難以理解...2007年是不是一個不太好的年?
一些同事在感情路上紛紛摔跤...

男人 是種奇怪的動物,
不想要了 急著分開,分開了 又似乎不願放手...

是不是真的得不到  才最美,失去了  才知道其實很珍貴??
人生無法彩排也無法重來,
不要傷害別人,更不要傷了自己。

我想 感情世界 還是單純些較好。

真希望我的朋友都能不被傷害
真希望我的朋友都能跳脫感情的枷鎖 不再為情所困

妳們都還好嗎?妳們都要加油喔!!
我願意給妳們最溫暖的雙臂 在妳們需要時 請來找我
衷心祝福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