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實在痛到不行,誇張到連深呼吸左肋下都會痛,
上班時只想趕快下班,
所有人的需求我全都說好!好!好!星期一給妳們
壓根忘了星期一我根本就休.....
回到家,老公在我去看中醫
這家我一前來看過腳,那時是因為抱大貝下樓兩格踩空直接滑下,
大拇指就折到了
醫生幫我針灸,
肩膀2針、左右手各一針、左右腳各2針
神奇的是扎到左腳時,左肋下突然不痛了
雖然在之後還是又開始痛,但我覺得好神奇的感覺
之後再去電療、照燈,然後領藥回家吃.......

喔~~~還是痛,今晚還是痛到不行
奇怪,怎麼也針灸了也吃了藥還痛...
一直到凌晨3:00稍微不痛了...才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