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二部片,"衝出封鎖線2"以及"迷走星球"
"衝出封鎖線2"沒有1好看,"迷走星球"倒是不錯是部緊張的、有趣的片子
這幾天,和兩姊妹因為晚睡就都晚起,實在不理想,
今天要回媽家,兩姊妹很希望能住在多多阿嬤家
但是我擔心的是會增加媽媽的困擾
因為這樣還要拿被子出來,
等我們離開依照媽媽的個性,被單得洗過、曬過才收納...
這,豈不增加媽的負擔~得再想想吧!!
好啦~回家後再決定吧!

後記:

其實等到下午1:00多一切準備就緒要回家時,
打了通電話給二姐才知道回娘家的日子改成明天了,
因為哥載嫂嫂回娘家明天回來,所以改成明天再回家...
所以今天就不回去囉~

妙的是~下午4:00多卻接到媽的電話問我怎麼還沒回家?
我:不是改成明天嗎?
媽:妳怎麼知道?
我:二姐說的呀!!?
媽:喔~我故意不跟妳說,要讓妳回來住下來ㄋㄟ!!
我:ㄚ~~

哈!!原來是媽想我啦~所以我就又準備..準備先帶大、小貝回家囉~
因為哥載嫂嫂回娘家,所以樓上已經空下來有現成的被子,也就不麻煩了
大姐一家人因為住離媽家很近,晚上也回來一起吃飯
姐姐妹妹因為如願住阿嬤家,看得出來十分開心。
雖然冒雨回家,但 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