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友哭得好傷心下午接到電話,我就知道不對勁
當然,是老問題了,而且,是件棘手的問題

我想問題是出在"心軟"吧!!
只是,我希望妳一定一定記住
不是隨時都可以心軟的...
唉~該怎麼說呢?
有些事情說也說不清,就像有些關係砍也砍不斷...
實在不忍心妳如此的遭遇,
但我的能力必竟很有限,
我想幫忙,但我能幫的只有陪著妳說說話
我願意幫忙,但我能幫的只是告訴妳一些我自認為對的,
希望對妳真有幫助...

要加油,要勇敢,凡事要想清楚
我只想說~
當妳需要我時,請隨時call我,我會在妳身邊陪著妳的
這~就是好朋友阿!!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