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總公司開會所以沒騎車回家,今天老公休假就請他載我上班囉~上車前~
老公:嗯~車子好像快沒油了...
我:那要不要先去加油?
老公:不用~我想它撐到妳公司應該沒問題...

好啦~這是老公的車呀~他應該很瞭,
所以,我就安心的上車囉!!
一路上都還好,但就在車剛騎上中興橋時...突然.....就熄火了...
啊~~~~恐怖ㄚ,就在我還對重新發動抱持一線希望的同時,
老公:趕快下來,車子上坡吃不到油了...
我咧@#$%...趕緊下車

就這樣我們趁著車不多時迅速調頭下橋.,開始將車往最近的桂林路加油站推去,
沿路上我就開始唸啦~

厚~~看吧,就問你要不要先去加油,你就說不用....你看吧...
人家不是說要"聽某翠"你就是沒聽啦,這下嚐到苦頭了吧...
如果只有你遇到那也就算了,偏偏怎麼也算我一份....厚~~

然後哩!!這老兄居然還嘻皮笑臉的說:老婆~你今天很不錯ㄋㄟ,
一早就有運動到...我...我還能說什麼,真是哭笑不得 
原本以為會遲到,好在到公司正好9:00..呼~臭老公...

中午科聚餐,因為明庭4/1就要調單位了,所以宜真又要回來囉~~
下午再為她慶個生,因為今天是她生日~正好留個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