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後,小貝懶洋洋躺在沙發上

小貝告訴媽媽說肚子痛,
無精打采的躺在沙發上不想再動,之後,就睡著了....
9:30小貝醒了過來,我問她..肚子還痛嗎?小貝點點頭
我要老公有掛急診的心裡準備~~
一直到10:00小貝還是喊痛,就請老公幫忙帶小貝急診去,
才踏出家門口,小貝就吐了,吐了一地~~~

在小貝去看醫生的這段時間,因為掛心著也就睡不著,索性看起電視,
看到異言堂在探討台灣人現在不生小孩愈來愈多
5年後,台灣即將面臨人口負成長....
接受訪談的大多是文字工作者、科技工程師之類...
不生的原因~~看不見能給孩子的未來、希望自己的生活品質好些
我想想,確實是....
當有了孩子後,你必須開始犧牲,不論是金錢、是時間、是精神...
每當小孩生病時,我就會問自己--
唉!!幹嘛生個孩子來掛心....
可老公卻總是說,不會ㄚ,我們應該拯救老人社會,生多沒能力啦!但不能不生。
我說:你以為光你一人就可以拯救這社會ㄛ...ㄘㄟ~~~
這就是我樂天的老公,不知天高地厚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