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對公公不甚滿意...
或許有人會想,現在的媳婦真忤逆,但是,真是冤枉呀!!!

公公已經80嗯或許是81歲了吧!!智力有些倒退,但不是嚴重到不行的那樣
公公最愛跟我抬槓,最愛逗小貝...我會有一搭沒一搭的應付他...
每天早上公公都要我幫他開收音機
而且是一睜開眼他就要聽,平日還好,反正要早起準備大貝上學
假日就麻煩了,想要睡到自然醒的願望,通常會被他老人家破壞....
首先,他會在7點左右進我們房間說:還不起來,太陽公公都曬屁股了還不起來ㄚ!!
雖然一定會被叫醒,但我和寶貝們一定會堅持裝睡,來個相應不理...
然後公公就會回自己房間.......開始唱國劇~~~~~很...大...聲...的唱
唉!!!!不想起來都不行,因為收音機不開,這件事是沒完沒了的,
收音機響了,國劇就會停了,所以總要有人犧牲先起來開...
小貝是最有愛心的,通常她會自己起來去幫爺爺開收音機,
然後會聽到爺爺說:小baby最乖了,又聰明,爺爺最喜歡了...之類的話
最有定力的就屬姊姊,她總是可以關起耳朵繼續睡...
有時公公會說一些無哩頭的話,比如要和xxx一起回大陸
大夥已經說好在xxx等,要我帶他去機場(他當然不會說機場,他認為走路就會到)
不然就是吵著要出門去辦重要的事,啥事哩~~他也說不上來...
這些都算了,還算是例行需應付的事,為人媳婦總得要取悅一下公公嚕~~
但最近他老人家讓我不爽的原因是.....
平常ㄌㄟ大完便不沖水我也就認了,他通常會拿著水瓢到處晃,我就知道他要沖水了,
我會忍臭衝進廁所快速處理以求惡夢快快結束,
但前天這位大哥ㄋ..居然把擦完的衛生紙丟在自己房間的地上..
早上我起床後直覺的先進廁所,在毫無心理準備下看到了不想看的情景...馬桶淪陷了...這就算了
因為空間問題,所以我把小貝的衣櫃放在公公房間,
就在進房要拿衣服時,差點踩到地上的那一小團便便....
靠.....在外面踩到也就算了,現在是怎樣,在自己家裡我也要擔心踩到便便是吧!!!超不爽的*&^%
接著看到地上沾滿黃金的衛生紙,更火了~~~
一把無名火迅速竄升

我說:爸爸你怎麼把擦完的衛生紙都在這裡拉!!!
妙了,居然說:這哪裡是我丟的...
我更火,承認就算了,還不肯承認,不過他一向都這樣
比方說吃飯時間到了我問他,爸:你餓不餓
他會說:還好...
他明明餓了,我怎麼知道哩?
因為他餓的行為表現是--走出房間→在廚房東張西望→走到客廳在桌上東翻西翻(找吃的)→然後回房
如果我裝傻不理他,不出5分鐘,這樣的情況就會再重新上演一次
一直到我拿東西給他吃,這行為才會落幕...就醬
但我還是很生氣他這種做了又不承認的行為,老愛賴到不知名人的身上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