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貝7歲生日
祝我的寶貝健康又快樂~~
今天請了一天特休陪大貝,
早上送完小貝上學之後我們就去買泳衣,
姐姐的泳衣爸爸買得不好太大了,穿了幾回褲子居然鬆了,
不注意游一游搞不好還會掉哩!!!
趁著今日買新貨。

我們等爸比中午回來後一起去吃貴族世家的牛排,這家還頂大的,裡面沙拉吧種類也多,吃到撐,連晚餐都不想吃了。

自搬到新家後我們一直都還沒裝冷氣,上回vp大聚餐,可把同事給熱壞了,婆婆跟我說:上回同事來真熱鬧,等到冷氣裝好可以再請同事來玩...呵!!希望到時大家再度賞光嚕~~
在姐姐游泳課前,我們先去了趟賣場買電風扇,因為到現在我們還是只有電風扇可吹,但因為只有2台,所以有其中一台要客廳、房間搬來搬去頂不方便,再買一台小一點的399元放房間比較便利,之後趕著去上泳課,今天可是姐的關鍵,在那幾乎全程陪同(中間一小段時間去接小貝下課)看姐姐游泳好好笑...不過總算晉級了,下一階段要去划水班,教練說姐姐不是很穩但能勉強進級,還是需要多練習打水動作。

晚上上完英文課,爸比帶兩姊妹去夜市打彈珠來渡過生日的尾聲,姐姐今天很幸運,得到一個小獎,生日似乎運氣真的都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