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小貝幼稚園老師及大貝大班畢業的一些同學一起相約到自來水博物館玩早上起來小貝不太舒服,原本想行程可能因此取消,但吃完早餐小貝精神就來了,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比預定的10點還要晚到。
***************************************
適用期間
全票
優待票
博愛票
團體票
夏日期間
(7/1至8/31)
假日
150
120
70
團體三十人以上八折優待
非假日
120
100
60
其他期間
(1/1~6/30;9/1~12/31)
100
80
50

備註:
1. 優待票:國中(含)以上學生、軍警、婚紗攝影團體。
2. 博愛票:六十五歲以上持證民眾、身高90cm以上國小(含)以下兒童。
3. 免費:身高90cm以下兒童、身心殘障者持有殘障手冊及其必要陪伴者1人。
*************************************

抵達現場,李老師及一雙女兒、蔡宗倫及其母親已經到了,陸續來了李昇峰、其妹及阿姨和母親以及王一峰其妹和雙親。對小朋友而言這裡還算不錯玩,不過美中不足就是是室外太陽好大,我需不時的喚回兩個女兒擦防曬...昇峰因為吵著要玩彈跳,早早離開我們,宗倫因為有些感冒大約1點出頭就回家了,一峰一家則是2點多,李老師約3點,之後我們也跟著離開。

因為爸比說要聽晚上的演唱會,所以一行人先去夜市吃晚餐,這家以前還沒和老公結婚時也曾來吃過,這麼多年了他還在。吃完我們再回到自來水源區,約8:30離開回到家已經是九點,洗玩澡兩個寶貝接觸到床就睡著了...還真是疲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