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公室搬到9樓了...

新的辦公室和人資和總務在一塊兒,
"爬梯訊"超低,不管你坐哪、在做什麼,
頭一抬,眼光一掃,一目了然...

新的席位很大,還附一個側邊鐵櫃
現在席位中最多的,就屬一家人的照片了
雖然空間變大,但我不打算新增物品,
我期望我的位子能乾乾淨淨,沒有太多私人物品
這樣...比較方便啦!!

至於我的席位...就在老闆前面~~
動了幾次腦筋想換一下...但都失敗,
如今木已成舟,也只好平常心看待...。

新的辦公室還很臭,有一股濃濃的裝潢味,我不愛
一整天下來除了悶,還覺得噁心!!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