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送我的蘭花,原本很漂亮,有4朵美麗的蝴蝶蘭掛在上頭...
後來蘭花就掉光了...唉唉~LEO送我的時候不是說蘭花很好養的嗎?
怎麼到我手上就不靈光了,蘭花就變籃花了哩??
花 024.JPG 

一度,我以為祂死了...不過LEO說「只要葉子還在,都有希望」
就這樣,我把牠放在陽台,不定時澆澆水,....
某天...我居然發現祂長新葉了,
嗯~隔天趕緊請LEO給我些水苔,心想~換換水苔說不定會長得更好

LEO是個大好人,每次請他幫忙他從不推辭,水苔,我隔天就到手了
不但水苔到手了,他還給了我些蘭花的肥料和細枝
雖然下班回家晚了,我還是忍不住一定要趕緊為蘭花佈置新家
就在此時,我又有了新發現.....
蘭花~蘭花祂居然有了花苞了,而且...有3個捏
....喔~~~~真令我開心吶!!
花 025.JPG 

天吶~果然!有葉子就有希望是真的。期待~期待~期待著祂再次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