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12.10.成員.我,公司同事恩哥
中午下班後,和恩哥前往永和耕莘醫院做員工健檢.檢查完不過3點多,便帶恩哥去圓通寺牛埔山小走一下.
首先在圓通寺和恩哥來張相見歡......噁!
圓通寺之恩哥與我 007.JPG 



圓通寺這條路先前來過兩次,竟沒注意到這顆老樟樹,趕緊摸一下樟樹伯,感染一些靈氣.
圓通寺之恩哥與我 015.JPG 
看到一隻類似獅子的石刻,今天讓我倆當一下左右護法,好好保護一下.
圓通寺之恩哥與我 022.JPG
接下來到了一線天,看來一片漆黑,所以.......
圓通寺之恩哥與我 025.JPG
當然是派出恩哥當砲灰.
圓通寺之恩哥與我 026.JPG
看來恩哥活的好好的,沒有被岩縫卡住,心中十分不爽.
圓通寺之恩哥與我 030.JPG
最後從這個洞口爬出來.
圓通寺之恩哥與我 028.JPG
繞回到入口處旁的岩壁前,我只能說.....
恩大!再不好好保養,你某部分就快成佛了!


圓通寺之恩哥與我 034.JPG
落日餘輝中,和身後的烘爐地土地公來一張.
圓通寺之恩哥與我 039.JPG
願在菩薩的的保佑下,恩哥能擺脫逢婷必敗的魔咒,走出雙庭打槍的惡夢,迎接真正的愛情.
當然啦!我還是希望恩哥中彈,如此一來,我就可接收那些送不出去的禮物給女兒玩,重點是.....
免費!
ps.恩哥!你真是個大好人.
圓通寺之恩哥與我 053.JPG
玉皇宮前補捉夕陽下山的瞬間.....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再見了,婷{庭}妹!
再見了,愛情!
明天......我會昇起照亮妳們的!
                                            ...恩哥心中的小詩...          
圓通寺之恩哥與我 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