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晚上
我的格言2:下班要健行,放假更要加倍的健行.
八煙野溪溫泉 042.JPG
今日工作較少,提早兩小時下班,哪知1600出公司便下起大雨.
恩哥早班,約好等我下班帶他去找八煙野溪溫泉,雖然下大雨,但我們誓死完成任務,所以.....
招待他吃石牌的貴族世家,順便等雨停;大概1700時雨便停了,兩個瘋子上陽金公路往八煙出發.
八煙野溪溫泉 006.JPG
路上順便繞去101甲觀景一下,雨後的小油坑和竹子湖透出一點清新的味道.
八煙野溪溫泉 015.JPG
在馬槽橋也給他停一下.
八煙野溪溫泉 027.JPG
來到陽金5K處的八煙溫泉會館,在附近四處尋找八煙野溪溫泉的入口,下回再來會館泡湯吃消夜.
八煙野溪溫泉 035.JPG
遍尋不著的時刻,救星出現!看到一人背背包帶手電筒,一問之下果真是要泡野溪的,趕緊隨行一探.
路上有陽管處的警告牌,進入者最高罰一萬伍,不過野湯實在誘人,豈有臨陣脫逃的道理,當然殺進去啦!
八煙野溪溫泉 037.JPG
走快點大約20分,慢的話要半小時才會到,路上常有毒蛇出沒,前進時要小心蛇咬,晚上請帶手電筒,
否則天黑會完全看不見路.
八煙野溪溫泉 043.JPG
八煙野溪溫泉 045.JPG
八煙野溪溫泉 048.JPG
果真是知名的野溪溫泉,來此下水餃的人不少,原本我倆也要加入行列,結果恩哥沒帶泳褲,我則放在在車上
忘了帶來,看看池中有男有女,又不能上演斷背山2,只好在附近晃晃乾泡.
八煙野溪溫泉 056.JPG
不久後天黑了,竟然有人帶照明設備來,真是佩服佩服;下次一定要來泡個夠,而且是泡來自源頭的一手溫泉.
八煙野溪溫泉 085.JPG
離開八煙野溪,順便帶恩哥去水尾漁港看夜景,他感性的說:可惜沒女朋友;老實講:干我屁事!
八煙野溪溫泉 137.JPG
跟恩哥在金山各自回家,他往淡水,我走陽金回台北,順路到冷水坑公共溫泉泡湯,池內連我共四人,泡到2200
才離開,通體舒暢的打電話報告老婆要回家了,電話那頭傳來:還知道要回家啊!
馬上........整個人掉到冷泉裏.
八煙野溪溫泉 1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