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六)天氣陰
老婆沒去過後方完工的陶博館,老是碎碎唸著要去,今日就來完成她的願望吧!
金面山 031.JPG
後方的空間很大,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來遊憩.
金面山 016.JPG
不管是賞陶還是拍照,陶博館都可以滿足多數人的需求.
金面山 023.JPG
咦...這是劉區長還是淑惠?又或者是雅婷?應該是三個人的合體吧!
金面山 034.JPG
今天歪打正著的碰到台北藝術市集開跑日,還有藝術家們免費的DIY教學活動,我們報名了烤彎熔合玻璃的活動.
(突然發現自己好黑,可能是爬山曬的)
金面山 039.JPG
大概的流程就是將玻離排放堆疊成想要的圖樣後進烤箱燒製而成,說來簡單,老師可是教了半天我們才搞懂.
金面山 047.JPG
我做了一塊童妍童羽留作紀念,聽說擺在上面的小圓柱形玻璃一顆成本十元,老師直說心好痛.
金面山 049.JPG
各式各樣的創意出爐,大家都成了小小藝術家.
金面山 051.JPG
我們一家人的成品也加工成了項鍊和鑰匙圈.菱形的是老婆作的,剩下的就是大小貝的結晶.
金面山 104.JPG
接下來還請了歌手演唱,看看時間快到了,一家人往舞台區移動.
金面山 059.JPG
金面山 064.JPG
第一位上台的是潘安邦,唱了一連串的組曲,最後唱了外婆的澎湖灣,大貝終於聽到了她嚮往的歌曲由原唱口中傳出,
臉上滿是幸福.
金面山 067.JPG
接著是林依晨,老實說,我對她的歌一點興趣都沒有,根本不知道她唱了什麼歌曲,但人長的還不錯.
金面山 069.JPG
再來是小宇,我完全不認識這個人,歌喉不錯,唱了好幾首,還唱了一首我就站在這裡,我只想告訴他....
我就坐在這裡.
金面山 070.JPG
最後是娃娃壓軸,聽他唱著飄洋過海來看你'就在今夜等傳唱一時的歌曲,還再安可聲中清唱了大雨,當下眼眶有點泛紅,
不知是被歌聲感動,還是緬懷那消逝的歲月.
金面山 074.JPG
離開時已夕陽西下,感謝陶博館再一次帶給童妍童羽滿滿的回憶.
金面山 086.JPG
回家前,老婆說要去一家鶯歌有名的彰鶯肉圓吃吃,吃完後感覺普普,各位有興趣的自己來試試,好不好吃就看個人啦!
金面山 0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