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五)天氣陰
每天上班都會經過這,很好奇是怎樣的地方?
迪化污水處理場休閒運動公園 032.JPG 
下班時本想去丹鳳山,想想還是回家陪小孩好。
迪化污水處理場休閒運動公園 033.JPG 
特別繞經延平北路回家,在公園這停下來晃晃。原來這是迪化汙水處理場休閒運動公園,由於位在平台上,整個陽
明山看的挺完整。
迪化污水處理場休閒運動公園 019.JPG 
迪化污水處理場休閒運動公園 013.JPG 
迪化污水處理場休閒運動公園 015.JPG
該有的運動場幾乎都有,稱為運動公園倒也名副其實。
迪化污水處理場休閒運動公園 016.JPG迪化污水處理場休閒運動公園 014.JPG
迪化污水處理場休閒運動公園 023.JPG 
下午三點,公園內沒多少人,幾個年輕人打籃球而已。
迪化污水處理場休閒運動公園 022.JPG 
老婆告訴過我花名,但我忘了!
迪化污水處理場休閒運動公園 017.JPG 
回到家打開信箱,一堆賣房的廣告單,看得我心驚膽跳。
台北的房價真是高得離譜,萬華的房價是最便宜的,但也讓一般受薪階級傻眼。
到底多誇張,傳單底下那兩間都是國宅,房價幾年間漲了一倍多,賺錢速度完全趕不上房價直線狂飆。
房價合理的年代,以前人只是要不要買房子,現在人連想都不敢想,國宅二字看來如此諷刺。
迪化污水處理場休閒運動公園 001.JPG
住家陽台看出去,同時有四個工地施工中,蓋的全是眷村改建,臨近就是台北最大的青年公園。幾年後萬大捷運線
也將興建,到時舊家那也要和捷運一起都更。可是真有那麼多住房需求嗎?人口不是減少中嗎?我想泡沫破滅只是時
間早晚,但是大家現在更怕那句...今天的高點,就是明天的低點。
隨著房子一層層往上升起,以前可以看見的觀音山被藍色工地擋住了,每天在家中客廳便能欣賞的夕陽也將被中華
工程吞沒,目前尚在整地的那塊蓋起後,我連大屯山、面天山都看不見,美麗的夜景會隨著所有工地完工而消失,
唉......
迪化污水處理場休閒運動公園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