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5(六)天氣晴
我發現我的致命傷在哪了!
隧道.jpg 
昨晚把相機還給朋友,今天放假無機可用,整個人連出門的興致都沒有。
一想到無法留下出遊記錄,根本懶得去哪,早上就開始在家擦擦地板、洗洗紗窗,看著窗外美好陽光而憂愁,嚴重
違反我的名言...放假在家是罪惡,出門健行才快樂。
就這樣混到下午,才從流鼻涕那弄來一台骨董機,但時間也過去了,天啊!沒相機對我影響實在太大了。
螢火蟲 003.JPG 
想起昨天初探青雲路點點螢火,今天無雨,螢火蟲數量必定很多,找老婆、小孩一同前去,結果小孩都沒興趣,奇
怪?原來愛看螢火蟲之墓跟看螢火蟲是兩碼子事。
夫妻土城賞螢 001.JPG
和老婆早到了,等天黑的空檔在石門路閒晃。
從甘露寺這上去,也可爬往天上山,有興趣的可參考一下。
http://tweetybaby.pixnet.net/blog/post/24404376
http://tweetybaby.pixnet.net/blog/post/24404341
夫妻土城賞螢 002.JPG 
剩下的跟昨天差不多,不過螢火蟲變很多,從黑暗樹林中望去,那奇幻景象非親眼所見無法感受,老婆和我都看呆
了。
夫妻土城賞螢 005.JPG 
相機有些倆光,拍不出螢光點點給大家看,請各位看語聲先生的照片過乾癮,這篇還介紹他拍螢火蟲的心得。
http://yangbingyu.pixnet.net/blog/post/26186416
不過現場真的比照片精彩太多,相信語聲先生必有同感。
夫妻土城賞螢 003.JPG 
這點螢光可大有來頭!
夫妻土城賞螢 007.JPG 
老婆的骨董機發出的(欠打了你!)
夫妻土城賞螢 008.JPG 
回家後,帶小朋去買黃金鼠的家,一間只要199,比人住的便宜太多了。
螢火蟲 005.JPG
直到現在,我媽還不知道家中多了六隻小朋友,不敢想像她發現後的樣子。
螢火蟲 007.JPG
PS.有興趣認養的請通知我,在下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