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ㄧ)天氣晴
有時還真佩服自己無聊中找樂子的功力。
四十張山.員山 079.JPG 
因家中有事,假期直到午後才有空出門溜搭,去哪打發時間好呢?中和好了!
來到員山路,想起以前喜歡過的姚姓女孩住在這一帶,她讓我相信世上真有ㄧ見鍾情這件事,好久沒看到她了。
高中有年暑假和同學毛毛去新店某生產計步器的電子場打工,她是老闆的姪女,剛好也和幾位同學來打工。
第一眼看到她就被電到,毛毛和老闆的兒子是麻吉,得到其表妹的電話自然不是問題。
想不到她也喜歡我,兩個人就這樣聊開了,還去參加過她的受洗儀式....
最終沒有繼續走下去,因為某些事我告別了她,這算是我當年的眾多蠢事之ㄧ。
多年後在衡陽路遇著她,兩人開心的聊了ㄧ會兒,之後再沒連絡,不知道現在過得如何?
四十張山.員山 004.JPG
不是來爬山的嗎?想些小朋友的事幹嘛!
從員山路143巷進入到底,直接攻上積德公園裡46M的四十張山。
四十張山.員山 006.JPG 
這算是爬山嗎?
四十張山.員山 008.JPG 
花5分鐘就到頂,TINA和學長ㄧ定愛死這種小山了,根本是來公園散步的。
四十張山.員山 021.JPG   四十張山.員山 017.JPG四十張山.員山 015.JPG四十張山.員山 014.JPG 
四十張山.員山 031.JPG 四十張山.員山 026.JPG 
TINA怕熱,可是這兩隻狗曬得很舒服啊!她實在需要ㄧ台心靜牌冷氣。
四十張山.員山 034.JPG 
接者去自強國小旁的自強公園尋寶。
四十張山.員山 036.JPG 
這有座名為員山的小山,可從一旁的籃球場進去。
四十張山.員山 038.JPG   四十張山.員山 044.JPG
人生的道路多分叉,有時讓人難以選擇,尤其是難走的路,往往讓人拿不定主意。
四十張山.員山 041.JPG
這自強公園內的員山更矮,只有29M,十分內即可登頂。
四十張山.員山 044.JPG  
不曉得上頭這名列縣定古蹟的紀念碑的緣由為何?
四十張山.員山 045.JPG
四十張山.員山 053.JPG 四十張山.員山 051.JPG 
公園內有兩顆基石,跟紀念碑的位置剛好成正三角形分佈。
四十張山.員山 074.JPG 
很抱歉,為了上頭那顆不具名基點,不小心就給它跨過去了。
四十張山.員山 054.JPG
四十張山.員山 067.JPG
看到基石了!
四十張山.員山 058.JPG 
四十張山.員山 059.JPG
四十張山.員山 060.JPG  四十張山.員山 064.JPG
四週的樹都長高了,否則視野鐵定不錯,不會因山小而遜色。
四十張山.員山 070.JPG   四十張山.員山 068.JPG
重點來了,開始尋找編號947號的員山三等三角點基石。
四十張山.員山 075.JPG   
可是找半天沒看到,在公園內轉了好幾圈也遍尋不著,不死心繼續找。
四十張山.員山 078.JPG
說在山腰處,還是找不到啊!
四十張山.員山 082.JPG
把自強公園翻過來找...
四十張山.員山 084.JPG   四十張山.員山 083.JPG 
只找到這顯然不是的圖根點。
四十張山.員山 085.JPG
最後人都變老了,放棄回家去。
四十張山.員山 087.JPG
路上經過一些汽車旅館,想起在台北某飯店點心房工作的朋友阿陶說過的話。
四十張山.員山 091.JPG   
台北偷情的人真的很多,中午時分,飯店停車場都會出現一堆高級轎車和鬼鬼祟祟的男女。
結果那家飯店的獲利來源是休息而非住宿,是台北有名的砲店,飯店名稱三個字,是哪家就不明講了。
四十張山.員山 092.JPG
我還是乖乖爬山就好,偷情的事我實在做不來。
四十張山.員山 093.JPG
PS.這篇拖了很久,寫到一半,傳來老婆身體有異的消息而停擺至今,今天總算完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