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感覺睡得不舒服,凌晨2:30左右在廁所吐了,在同時聽到小貝咳了一聲
當我回到床上小貝已吐了滿床,臉、頭髮全都中獎了
我帶著小貝去洗澡、洗頭,讓她回床上後,我的肚子又痛起來拉了不少...
回到床上,全身無力整個後背、四肢都無力...
昨天聚餐時聽孟孟講同事的兩個女兒這次的感冒都住院,
我想我大概也是中了吧!!
一整晚沒睡好,肚子隱隱的痛,想起今天還有個會勉強起床
但是才走幾步就想躺下,所以還是撥了電話跟主管請假
大貝聽到我請假,跟我說:媽媽我今天也不去安親班
我說:妳去啦!媽媽病了,今天天氣這麼好又不能帶妳出去玩...
她就乖乖和爸爸出門了。
老公今天放假,送完大貝回來後也說肚子不舒服,就去拉了...
就這樣,我、老公和小貝三人躺在床上,動也不想動
婆婆煮了稀飯要我們吃,但是我實在沒胃口
之後我們去看醫生,證實是相同的腸胃型流行性感冒
晚上,我才吃完稀飯就吐光了,老公才吃完就拉光了
小貝倒還好...沒吐也沒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