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六)天氣晴
再不出門,我的一天就要變成黑白的!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91.JPG 
簡單來說,就是姊妹倆長大了,下午想跟同學出去,姐姐不想妹妹跟,妹妹不肯跟我們出門,老婆又不放心和我提
早出門,讓妹妹一個人在家。最後,傍晚五點來了,一整天就這樣耗完了,放假待在家,我快悶死了!
不行!一定要出去一趟才對得起自己,沒梗了怎麼辦?,把仙跡岩拿出來再炒一炒。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06.JPG 
這次從位於加油站旁的景興路297巷上山,打算前進到興隆路一帶的興隆山再回來。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07.JPG
常來仙跡岩,走起來都沒花什麼腦筋注意。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17.JPG  
直到幾天前研究地圖才知道,這個圖根點的山頭原來叫圳後山,常經過卻不曉得,慚愧!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27.JPG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22.JPG
可能天氣熱的緣故,仙跡岩路過的運動民眾不多。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63.JPG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47.JPG
既然提到蟾蜍山,大家一起來瞭解那是個怎樣的地方。
http://tweetybaby.pixnet.net/blog/post/25929106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46.JPG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45.JPG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44.JPG  
腳丫不大,還是有一次碰到附近的住戶指點才搞清楚位置,後來也告訴過幾位找足印的遊客。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54.JPG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42.JPG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56.JPG
景美山雖然不高,展望卻是不錯。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70.JPG 
應該說整個仙跡岩山區的視野都很好,難怪這也被列為看101跨年煙火的熱門地點。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72.JPG 
天色慢慢暗下來,讓我為一件事煩腦起來。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76.JPG
公司的小朋友要離職,按照過往經驗,烘培業的職員不好找,又熱又辛苦,加上公司摳門,往往要找上一陣子。
這代表我又要停休加班了,這樣就只能晚上爬山,頭大!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82.JPG
我倒是有個另類看法,晚上爬山也不錯,相同的山頭讓不同的光線激發出迴異於平常的味道也不錯,改天來試試。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78.JPG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85.JPG    
興致來了,乾脆看看夜景再回家。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99.JPG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97 - 複製.JPG
美麗華摩天輪也看得到。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093.JPG
一個人下山的感覺還不錯。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100.JPG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102.JPG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103.JPG
順便帶各位去看位在柵路和景興街口處的一棟知名建築。
學生時代在這等公車時就長這個樣子,二十年過去了也沒變化,這是一棟上過新聞的鬼屋,每次有人要拆就出事,
弄到沒人敢碰,有膽的來試試吧!
圳後山.仙跡岩.景美山 1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