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四)天氣晴
那天,TINA問起巧克力的近況。
白頭翁 004.JPG 
很多情感的開始始於偶然,當牠在馬路上被母親發現的時候,家中便多了一份牽掛。
白頭翁 005.JPG 
我們盡一切努力的照顧牠,連上班都帶在身邊,好像自己的第三個小孩一樣,鳥店的老闆都認為我們瘋了。
白頭翁 008.JPG 
可是巧克力的軟腳症狀變嚴重了,所需的照顧與野放可能已經超過我們的能力範圍,跟家人商討一陣後,該是離別
的時候了!
白頭翁 010.JPG 
把巧克力送到民族西路的鳥醫院,請院方轉送野鳥協會照顧,希望牠能過得更好,早日重返自然界。
其實我來了兩趟,上班前繞過來還沒開,下班後又專程來了一次。還記得看到鐵門沒開的那刻,心中反而開心,等
到門開了,分離的悲傷也打開了。
白頭翁 017.JPG 
不少人帶鳥來看病,價錢還真貴,看他們付錢毫不手軟,我心中只有一個疑問,為什麼可以花大把鈔票養寵物,養
小孩卻說生不起、養不起!不解?
白頭翁 018.JPG
看到店內張貼尋鳥啟事,尋獲者當致上酬金等等,這天上飛的鳥要如何尋找?就算看到了也抓不到,今天算開了眼界。
白頭翁 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