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六)天氣晴
中午要參加老婆同事的婚禮,早上抽空去爬魚衡山,豈料竟是一場惡夢。
魚衡山登陸戰 003.JPG 
首先過深坑展南僑,原來天龍宮在這,還好上回沒帶小孩從炮子崙大老遠走過來,不然鐵定被罵到臭頭。
魚衡山登陸戰 004.JPG
魚衡山登陸戰 011.JPG 
找到公館後七之一號登山口,發現根本沒有路能上魚衡山,似乎被居民封住了。
魚衡山登陸戰 008.JPG
不死心,改換阿柔一高20A修車廠登陸魚衡山。
魚衡山登陸戰 016.JPG 
依照登山隊指標的破舊程度來看,有種不祥的預感。
魚衡山登陸戰 018.JPG
魚衡山登陸戰 020.JPG  
路條零星,有些地方看不到路在哪,來來回回耗了不少時間。
魚衡山登陸戰 022.JPG
果然!
魚衡山登陸戰 023.JPG
不甘願,換文和幹25豬舍登山口試試,先從魚衡山後的魚衡南峰偷襲看看。
魚衡山登陸戰 026.JPG 
登山條眾多,康莊大道出現了!
魚衡山登陸戰 027.JPG
家裡的老婆小孩應該在做同樣的事吧?
魚衡山登陸戰 029.JPG
目前為止還算正常,等下各位就知道了。
魚衡山登陸戰 031.JPG 
經過農園,登山條少得可憐,路徑竹林、農地交互混雜,以目視方式尋找地圖上的電塔區別所在位置。
魚衡山登陸戰 047.JPG 魚衡山登陸戰 043.JPG 魚衡山登陸戰 039.JPG 魚衡山登陸戰 034.JPG
胡亂瞎走來到此處,屋後有山路往上。
魚衡山登陸戰 048.JPG 
這算哪門子的路?整個人完全進入自由式的狀態,用硬擠的方式推進,還頭一次碰到這種情況。
魚衡山登陸戰 049.JPG  
路況變化萬千,時好時壞,不變的是陽光越來越強,氣溫大概又超過37了吧?
魚衡山登陸戰 051.JPG  魚衡山登陸戰 050.JPG
推到這我真得受不了了,路徑完全沒有,一直被雜草藤蔓攔住,重覆陷入動彈不得的局面,像掉到流沙裡的感覺。
魚衡山登陸戰 055.JPG
各位都知道,我很少爬山爬的哇哇叫,惟獨這座小山,我算是認栽了,放棄!
重點是不知怎麼爬上來的,待會兒不曉得如何下去?
魚衡山登陸戰 057.JPG
照展望程度來看,這裡該是魚衡山南峰,但我沒時間找基石,快趕不上婚宴了,下山!
魚衡山登陸戰 056.JPG   魚衡山登陸戰 060.JPG
整個搞到灰頭土臉,算踢到一個大鐵板了!
魚衡山登陸戰 065.JPG  魚衡山登陸戰 059.JPG 魚衡山登陸戰 068.JPG
下來的路跟上去的路有相當程度的不同,有些是我硬走出來的,果真印證那句...路是人走出來的,苦!
魚衡山登陸戰 072.JPG 
下次再來,非抓到魚不可!
魚衡山登陸戰 081.JPG
ps.回家尋找資料,發現這座山路程不長,走來卻是麻煩,似乎有些冷門,自找罪受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