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0~05.22
我只能說小孩看世界的角度跟大人有所不同,這點從拍照上可以得到某種程度的印證。
姐姐校際交流 001.JPG 
相關的行程不太記得,因為當我滿心期待的讀取記憶卡,顯示出的照片竟非常少,而且姐姐本身入鏡的更少,讓我
感到些許遺憾。
姐姐校際交流 004.JPG 
這趟校際交流應該也是豐富的旅程,聽說有觀星、溯溪、抓蟹、尋找雞母蟲等大自然的相關內容。
姐姐校際交流 060.JPG
也去了屏東海生館和墾丁。
姐姐校際交流 007.JPG
還好從前帶姊妹倆去海生館時有拍了些照片回來,不然憑這幾張照片還真難融入其境。
姐姐校際交流 052.JPG 
在墾丁,所有的照片都看不到姐姐。
姐姐校際交流 073.JPG
只見她回家後告訴我這是著名的關山夕照,我聽了簡直快哭了!
姐姐校際交流 072.JPG 姐姐校際交流 070.JPG 姐姐校際交流 069.JPG 姐姐校際交流 067.JPG 姐姐校際交流 064.JPG 姐姐校際交流 063.JPG
有她出現的照片,清一色都是這種自拍大頭照。
姐姐校際交流 084.JPG 姐姐校際交流 082.JPG 姐姐校際交流 081.JPG 
這是唯一一張在永港國小拍的照片,我無從想像這間小學的外貌究竟如何,更別說交流了甚麼?
姐姐校際交流 087.JPG
照片中是姐姐的同班同學,換言之我沒看到任何一位永港的小朋友,唉...
姐姐校際交流 090.JPG
最讓人難忘的照片是和校長在佳樂水拍的這張和照,陽光燦爛的姐姐青春洋溢好不美麗。
姐姐校際交流 107.JPG
不過也僅此一張,再來就都是風景照了。
姐姐校際交流 105.JPG 姐姐校際交流 104.JPG 姐姐校際交流 103.JPG 姐姐校際交流 102.JPG 姐姐校際交流 101.JPG 姐姐校際交流 100.JPG
她跟我說南台灣的星空很美,溯溪抓蟹也很好玩,光想就令人神往,因為我只能用想的。
姐姐校際交流 113.JPG 
當時適逢海角七號的熱潮,不免俗的去相關景點走了一下,一樣沒有看到姐姐的身影。
姐姐校際交流 128.JPG 姐姐校際交流 127.JPG 姐姐校際交流 122.JPG 姐姐校際交流 121.JPG
然後....老爸!我回來了!
姐姐校際交流 1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