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五)陰偶雨
休假第二天,準備出門去爬山,臨時改變心意,買早餐回家陪家人吃,再送老婆去上班。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128.JPG 
今天爬山就公休一天,那該去哪轉轉呢?去新莊大眾廟好了!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05.JPG 
知道這是甚麼嗎?是廟前的公車候車亭,蠻有巧思。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06.JPG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07.JPG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09.JPG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10.JPG  
新單位碰到一位奇人阿國,早上五點的班,可以三點出門從中和走一個半小時多到民權西路上班,下班後再走二小
時回中和,不管風吹日曬雨淋皆是如此,更瞎的是連颱風天也是如此。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16.JPG
原先沒人相信,直到某個颱風天清晨,主管開車行經中正橋,看到一人在強風豪雨中獨自前進,雨傘都吹爛了,仔
細一看竟是阿國。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13.JPG
號稱登山瘋子的我,聽了此事也不得不低下頭,跟他比起來,原來我還算是正常人。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19.JPG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21.JPG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24.JPG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30.JPG
看起來像玩具的小石獅。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31.JPG 
廟裡很多七爺八爺,造型各有不同,熱鬧的不得了。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34.JPG
後面的是牛頭先生。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39.JPG
一堆虎爺,該拜哪一隻啊?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36.JPG 
還有捉拿人們的雞絲,新奇的看了好一會兒。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32.JPG 
辦公中...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42.JPG 
勿干擾...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44.JPG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48.JPG
二樓也有一堆神,是誰就沒記了,反正我又不是專家,有看沒懂。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47.JPG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46.JPG 
大家誠心祭拜,我則四處亂拍,各取所需。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49.JPG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50.JPG
走新海橋過板橋回萬華,想到有個435板橋藝文特區,過去看看。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54.JPG 
在板橋繞了好久,才發現位於新海橋剛下來處,害我多騎了一大圈,心裡一陣幹譙,指標有待改進。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55.JPG 
威利說我不可能來這種地方,有空一定往山上跑,現在我到了,他可不能再這樣說我了。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59.JPG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61.JPG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63.JPG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69.JPG
老實說,個人覺得這特區挺一般,路上問人還說這是345特區,連當地人都搞不太清楚。
345?我還456勒,哪不成了三顆骰子的係八啦!搞半天是456賭博特區嗎?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70.JPG
說歸說,還是碰見意外的驚喜。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72.JPG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73.JPG  
遇見台灣olympus老闆郭耿中先生的鳥類攝影展,他是台灣目前唯一一位將寶島上500種鳥類全數拍完的攝影家,
親自上山下海,花了約八年的時間拍攝。
12月11日到明年1月10日,在新光三越信義A99樓有展出其精選的200多張照片,大家可以去參觀。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094.JPG
鳥協志工告訴我郭先生拍照的源由,起因於他認為自家的產品不輸排名一二的佳能、尼康,決定踏上攝影之路,讓
大家知道他代理的相機並不差。他問玩家,甚麼東西最難拍?答案是鳥,因為會飛,還不一定會出現,有些還要深入
山區拍攝。於是他開始拍鳥,也才有了許多精彩的照片。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100.JPG
和志工聊了很久,剩下時間不太夠,要趕回去等小羽回家,趕緊把握時間隨便逛了一下,幸好園區不大。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106.JPG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109.JPG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112.JPG
新人來此取景。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124.JPG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116.JPG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120.JPG   
回家!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123.JPG
現在很多人缺乏國家認同,連國歌也不願唱,學生也不知國歌怎麼唱,真是糟糕。
新莊大眾廟.板橋435藝文中心 1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