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8(一)晴
今天學校校外教學,姊妹倆去看花博。
姐姐逛花博 101.JPG 
我對花博的展館沒多少概念,只知道現在去一定不少人,如果去參觀,應該會過陣子或平日的時候去。
姐姐逛花博 099.JPG 姐姐逛花博 097.JPG
因為分開參觀,向好友范先生借了一台相機給姐姐用,妹妹則帶著跟我上山下海的FX48出門。
姐姐逛花博 094.JPG
擔心妹妹會拍到沒電,替她準備了三顆電池,雖然她每次都沒拍完。
姐姐逛花博 092.JPG 
回到家,妹妹告訴我弄丟了一顆原廠電池,老實說我有點生氣,畢竟出門前已再三交代。
姐姐逛花博 088.JPG
做父母的總是處處為孩子設想,擔心孩子缺這少那,往往準備過度,或許這一切都是註定好的。
姐姐逛花博 084.JPG
其實東西掉了無所謂,再買就好了,可惜的是對你有用的物品,對撿到的人來說或許只是沒用的垃圾。
姐姐逛花博 083.JPG
說到掉東西,我想起送給老婆的一條項鍊。
姐姐逛花博 080.JPG
那是一條0.5克拉的鑽石項鍊,對我和老婆來說意義重大。
姐姐逛花博 077.JPG
當時還沒跟老婆結婚,因為愛老婆,想送就送了。
姐姐逛花博 069.JPG
朋友都說我瘋了,沒確定會結婚的人,你送她一條四萬多的項鍊幹嘛?
因為我喜歡她啊!
姐姐逛花博 063.JPG
婚後,我告訴老婆,上班時要戴出去透透氣,項鍊不是送妳收在抽屜裡的。
姐姐逛花博 041.JPG
某天,老婆告訴我,上班途中鍊子斷了,那鑽石不知掉在路上哪裡?
姐姐逛花博 039.JPG 
沒有唸老婆,心中只是覺得可惜。
姐姐逛花博 029.JPG
一顆遺落在路上的小鑽石,有人會注意到嗎?還是參雜著車來人往的灰塵跟垃圾一起被掃掉了。
姐姐逛花博 017.JPG
又或許撿到的人以為是假鑽丟了,畢竟很少人會認為自己在路上會撿到鑽石,何況是真鑽。
姐姐逛花博 008.JPG 
總之,我再沒見過它,但愛情倒是恆久遠到現在,有沒有鑽石都無所謂了。
妹妹逛花博 107.JPG
希望它正在某個人身上發亮,而不是躺在黑暗的某處,這樣就可惜了。
妹妹逛花博 103.JPG
坦白說,看花與爬山相比,我還是喜歡爬山的。
妹妹逛花博 102.JPG
但有些事情總得陪小孩一起走過。
妹妹逛花博 099.JPG
所以過陣子,我們還是會一家人一起前去參觀。
妹妹逛花博 098.JPG
電池既然掉了,當然要補齊一下,否則爬山拍到一半沒電豈不吐血。
妹妹逛花博 095.JPG
打去一問,原廠一顆BCF10要1400,副廠300,找個時間去買一下。
妹妹逛花博 091.JPG 
無聊上網查了一下,發現Panasonic的ZS7和TS2讓我手好癢,LX5也很不錯。
妹妹逛花博 087.JPG
我先前搞爛過canon和nikon的相機,保固期過沒多久就壞了,重點是還不常用,讓我十分不爽。
妹妹逛花博 084.JPG
後來買了有三年保固的Panasonic,一天到晚狂操,一年多過去了,到現在還好好的。
妹妹逛花博 072.JPG
一間敢對自家相機保固三年的公司,我當然要對它有信心,之前的C牌和N牌就沒有,莫非是認為自身產品不夠優,
不敢承諾太多?
妹妹逛花博 071.JPG
亂七八糟說一堆,各位去看花博了嗎?
妹妹逛花博 059.JPG 妹妹逛花博 049.JPG 妹妹逛花博 045.JPG 妹妹逛花博 042.JPG 妹妹逛花博 041.JPG 妹妹逛花博 038.JPG 妹妹逛花博 035.JPG 妹妹逛花博 025.JPG  妹妹逛花博 010.JPG 妹妹逛花博 011.JPG
我的BCF10,你飛到哪兒去了?
妹妹逛花博 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