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四)陰
從平溪回家,準備接待屏東鹽洲國小回訪的學生,不過由於鹽洲的學生因參觀花博延誤時間,直到傍晚六點才進家門。
鹽洲國小回訪 001.JPG 
放下行李,跳上計程車去站前新光吃晚餐,這一招好用,我可以順便吃些自己喜歡的東西,標準的假公濟私是也。
鹽洲國小回訪 003.JPG 
因為時間晚了,老婆交代我別讓小朋友太累,別像上回招待永港國小那般精實。
鹽洲國小回訪 004.JPG 
吃完飯搭捷運回萬華,小小的介紹一下在地景點就好。
鹽洲國小回訪 009.JPG 
鹽洲國小回訪 010.JPG
鹽洲國小回訪 011.JPG
照例先去龍山寺。
鹽洲國小回訪 012.JPG     鹽洲國小回訪 015.JPG鹽洲國小回訪 020.JPG
徵詢一下意見,發現她們腳有點酸,直接帶去剝皮寮逛逛就打算回家。
鹽洲國小回訪 022.JPG 
結果,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
鹽洲國小回訪 023.JPG   鹽洲國小回訪 024.JPG
天啊!
鹽洲國小回訪 025.JPG
只能在一旁的艋舺場景幫她們拍照帶回做紀念。
鹽洲國小回訪 034.JPG 鹽洲國小回訪 033.JPG 鹽洲國小回訪 032.JPG 鹽洲國小回訪 031.JPG 鹽洲國小回訪 030.JPG 鹽洲國小回訪 029.JPG 鹽洲國小回訪 028.JPG 鹽洲國小回訪 027.JPG 鹽洲國小回訪 026.JPG 
鹽洲國小回訪 035.JPG
從龍山寺散步走回家。
鹽洲國小回訪 037.JPG
隔天離去前,買早餐給小朋友吃,很高興姐姐又多了一次學習的機會,同時結交了新的朋友。
鹽洲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