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六)晴
昨晚被老媽唸了一頓,要我今天把陽台斑駁的管線除鏽油漆一番,陽光燦爛的一天看來報銷了。
大小貝13.jpg 
長輩講話喜歡轉個彎不說破,只會唸一唸讓你覺得似乎不重要,但你如果沒自知之明,就會被認為
敏銳度不夠,最後產生一點小口角,接著被教訓一頓。
大小貝11.jpg
在父母眼中,不管你幾歲,始終都是他們心中那個長不大的小孩,這其實是一種甜蜜的親子關係,永遠不會改變。
照片 062.jpg  
工程結束已是中午,老婆要我陪她去建國花市買花。
登山休假日 010.JPG 
我真想告訴她,這些花大部分的下場都成了乾燥花,枯死在花盆裡,不要再買了。
不過這是沒有用的,梅花是越冷越開花,我家的花是越死越要種,老婆開心就好,心花怒放才是真。
登山休假日 009.JPG 
想不到現在也有棄兎的出現,這讓我覺得有點摸不著頭緒。
登山休假日 003.JPG  
這樣講可能有些奇怪,但我個人覺得宰來吃掉不就得了,三杯兔的味道應該不錯。
登山休假日 008.JPG
如果有人去澳洲宣揚保護兔子,他們一定認為你瘋了,馬上送你一堆取之不盡的兔子,讓你見識牠們恐怖數量的厲害。
登山休假日 004.JPG
花市中的一角販賣著水果,生意看來不錯,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登山休假日 005.JPG 
試吃的味道還不錯,法蘭克家的南西可能有興趣,但要記得一點,我個人是不太挑嘴的。
登山休假日 006.JPG  
個頭很大,有興趣的自行來看。
登山休假日 007.JPG
回到家,油漆已乾透,家人都問我為何二藍一黑?
沒辦法,擦到一半藍漆沒了,拿黑漆來接棒。
登山休假日 011.JPG 
本想著晚上沒事,要去找個山夜爬一下。
突然接到老媽電話,要我去三重阿姨那拿二舅從南部寄上來的魚,看來今天注定是爬不了山了,夢裡爬吧!
回程經過以前上班的萬華柳州街,老闆已經把工廠拆掉,準備改建大樓,只剩下空虛的回憶。
亂拍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