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五)晴
亂吃亂喝的結果,我的報應來了!
夜晚的家長會.秀昌水餃 056.JPG
家長會前,已經在家吃飽晚餐才出門,會中接到恩哥來電約吃飯,內心掙扎一番後不忍拒絕,於是會後南機場碰面。
經過彩券行,三人無聊還玩起彩券的賓果遊戲,莫名其妙的花了幾佰圓,發財夢還是照破不勿。
夜晚的家長會.秀昌水餃 054.JPG
其實我肚子很飽,卻還是叫了兩大碗酸辣湯。
夜晚的家長會.秀昌水餃 055.JPG
外加50顆韭黃豬肉水餃。
夜晚的家長會.秀昌水餃 057.JPG
南機場有三間所謂人氣水餃店,分別是來來、秀昌和阿亮。
個人對水餃沒甚麼愛與不愛,只要能填飽肚子的我都愛,只是今天在胃容量滿載下又下肚,有點痛苦。
夜晚的家長會.秀昌水餃 058.JPG
吃完水餃又吃湯圓,我簡直快吐了!
夜晚的家長會.秀昌水餃 059.JPG  
因為心情好,兩餐費用我招待,而此刻我還笑得出來。
夜晚的家長會.秀昌水餃 062.JPG
隔天凌晨開始肚子痛,還好放假不用上班,早上趕快跑去看醫生,醫生說我感冒了,但我直覺不是。
回家後藥也沒吃,跑去廁所拉了一頓就好多了,鐵定是吃太多造成腸胃蠕動異常所致。
就因為貪吃,結果肚子痛又不能登山,真是花錢找罪受,所以說還是別太愛吃才好。
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