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六)晴
漁僮小舖吃完飯,妍羽一家到了富陽生態公園。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19.JPG
富陽生態公園野味十足,來到這感覺跟到山林中差不多,很適合親子同遊。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20.JPG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21.JPG
這公園來過兩次,每次都隨便走,反正最終都出得來,不必擔心回不去。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23.JPG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24.JPG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33.JPG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38.JPG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40.JPG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41.JPG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42.JPG
姐姐跟我們出來的頻率越來越少,算算時間,妹妹也快要開始發作了,自己要開始學著調適一下。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43.JPG
說調適是騙人的,我自己一個人還不是到處亂跑,老婆常說:你一個人有差嗎!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48.JPG
今年沒專程去哪賞櫻,只有零星在一些步道上看見櫻花,不知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50.JPG
杜鵑也開始開花了。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51.JPG
好香!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53.JPG
每回看見小狗,妹妹都吵著要養,但一家人只有姐姐贊成,其餘人都不要。
道理很簡單,小孩沒空照顧了,倒楣的就是大人,下了班還得帶狗去散步。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57.JPG
雖說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59.JPG
我還是顧好三位老闆娘就好。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62.JPG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63.JPG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65.JPG
走著走著,後面突然有人叫T大!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66.JPG
回頭一看,嗎呀!中埔山沉睡3000年的法老王出現啦!我是不是眼花了?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67.JPG
跟法蘭克在網路上互動一年多,因為工作性質差異,見面登山始終是夢一場,沒想到在此遇到,巧!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只要有相同興趣,自然而然會在該領域碰頭,不管工作或休閒都一樣。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68.JPG
法大不愛拍照,碰到愛拍照的我就破功了,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在背後偷拍還真有趣,老婆當然不會親易放過機會,可憐的法大,自此開始淪為佈景而不自知。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70.JPG
瞧他全副武裝,連雨鞋也穿出來,爬個中埔山搞成這樣,他以為爬北插天山嗎?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73.JPG
或著佛心來了也說不定?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71.JPG
彎下腰還跟法大差不多高,我真是恨透我的一雙長腳,希望能短一點。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74.JPG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75.JPG
我登山愛拍照,法蘭克愛紀錄,筆記、相機、GPS通通用上,一副做學問的專注表情讓小羽目瞪口呆。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79.JPG
持續記錄中...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80.JPG
還在記,他的名字叫堅持。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81.JPG
七里香對著我,食用前宜烤過並灑上海鹽,來杯黑啤酒就更棒了!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82.JPG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83.JPG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84.JPG
妹妹偷偷告訴我,她稱法蘭克為阿法伯伯,哈哈哈!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85.JPG
姐姐在家中則說...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89.JPG
法蘭克可簡稱法克!(喂!沒禮貌!)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90.JPG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96.JPG
路上聊得很開心,離去前合影留念,這天真是神奇。
話說回來,如果是碰上TINA,那就太扯了!
漁僮小舖.富陽生態公園.福州山.中埔山.法蘭克初體驗 0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