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久沒提筆了,不是生活感觸變少,而是花在這裡的時間變少...
老婆 015.JPG

100.11.26科內一起去爬和美山,留下屬於這一年的一點回憶
隨著年紀的增長,要交到與自己相投的朋友,不容易
上班的日子裡,能有可相互談心的朋友,不容易
純真的友情不容易,純真的友情值得珍惜
仔細想想,如果你(妳)擁有,那請好好珍惜
因為真的不容易...

為了某件事,多年的友情毀於一字,那又何必
不過當事人至今想不開,旁觀的我乾著急又如何?
我只是覺得可惜,我不明白有如此嚴重嗎?
我還是希望彼此能「放下」,相信會有所得,
大多數的事情不就是這樣嗎?
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的視野,會得到不同的結果
我在乎友情,我喜歡上班有友誼的陪伴,那會讓上班不只是上班
我希望大家都是如此
Y111126_和美山白雪公主.jpg

101.1.6公司的關懷獨居老人志工團來到花蓮的壽豐鄉,
人有能力真的需要多付出些,能付出就是一種福
當妳有能力可以付出,而且無私的付出,妳會感到快樂,真的
我很佩服嚴總裁,他致力於國家觀光推動的那份精神和實踐力令我動容
他對於青年的提醒再提醒,讓我感受到他的無私與焦慮
「當病房門輕輕掩上,還要趕多少路 才能安眠...」更讓我心中五味雜陳
如果妳有能力,那麼...多釋放些能量吧!你(你)可以是天使
生活

春花婆婆

20120106花蓮志工-採買.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