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日)晴
早上沒去什麼地方,待在家中實在無聊,下午找老婆去土城隨便走一走。
土城大尖山 085 
來到青雲路底的登山口,太久沒來,一時間還騎錯路><"
土城大尖山 029
土城大尖山 030
土城大尖山 033
以前來沒路邊這些告示牌,到底發生何事了?
土城大尖山 034
土城大尖山 036
反正是散步,很打混的選擇到大尖山意思一下就好。
土城大尖山 037
大眾化的登山步道,跟著指標走就好。
土城大尖山 039
跟藍天隊的也行。
土城大尖山 040
途中先去青龍嶺一下,不然走太短實在對不起自己。
土城大尖山 041土城大尖山 050
老婆很好奇往前是通哪?
土城大尖山 044
永豐路?
土城大尖山 051
兩人研究半天看不到路在哪,還是我們看錯路徑了?
土城大尖山 046
退回主步道往大尖山。
土城大尖山 047
土城大尖山 048
土城大尖山 052
土城大尖山 053
土城大尖山 054
觀景台展望佳。
土城大尖山 055
微風徐徐吹來,老婆此時不知哪根筋不對勁,居然說要打禪,等她玩夠了,我也快睡著了。
土城大尖山 056
經過一道光年間的墓碑。
土城大尖山 057
土城大尖山 058
跟老婆討論過,人死後其實連骨灰都不必放在納骨塔,回歸自然就好。
土城大尖山 060
少則一代,多則兩代,之後的也不會記得你住在哪,何必呢?
土城大尖山 061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精采人生。
土城大尖山 063
開心的活在當下,享受眼前的幸福時刻,也就夠了。
土城大尖山 062
土城大尖山 064
來到008電塔,左邊有路通往老榕樹,老婆沒來過,急忙叫她別走了,轉下去看看。
土城大尖山 065
土城大尖山 066
走到這要往右,別往左一路下坡,否則會遇不到。
土城大尖山 067
土城大尖山 068
土城大尖山 069
榕樹附近有一破舊的雨棚。
土城大尖山 070
土城大尖山 071
土城大尖山 073
龍德寺金龍寶塔。
土城大尖山 074
回到主步道上行不久,很快就到大尖山。
土城大尖山 075
276M大尖山,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土城大尖山 076
土城大尖山 080
土城大尖山 077
土城大尖山 078
老婆對二尖山毫無興趣,結束這趟超輕鬆的行程回家去。
地圖參考藍天圖集http://www.keepon.com.tw/UploadFile/FileData/3788/29/589a3a5b-e98c-4dad-ba82-78d7ab145ad9.png
土城大尖山 084
今年不知是湊巧還是怎樣,用了十年的西屋500公升冰箱壞了,本想買國際560公升的冰箱,怕太大,改買468公升的,
還享受到2000元的節能補助,加上以流鼻涕的員工身份購買再打95折,花不到三萬就搞定。
電視機 035
可是用沒多久,老媽反應太小,母子倆還因此吵了一架。
電視機 036
這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凡是女生廚房裡要用的東西,還是請她們自己購買就好,不然買到滿意還好,不滿意就會死的很慘,
切記切記!
電視機 037                       
不久後,用了一年多的NOKIA手機也壞了,因為對生活沒太大影響,拖著拖著也不急著買。                   
就在準備要買台陽春手機來用的時候,老婆同事把他不用的htc智慧型手機送給我 ,真是謝謝。
電視機 017
問題我又不是低頭族,手機只拿來收發話,根本不上網,用起來的感覺還真奇怪,好像有點浪費。
電視機 034
過一陣子,樓下鄰居說天花板在滴水,意思就是我家漏水了。
找了認識的水電師傅,從熱水管開始找問題,因為一般都是熱水管線出問題的機會較大。
先將所有熱水出水孔封住,從進水處加壓灌水,如果能灌進去,那代表管線破裂了。
電視機 007
結果瞎了,灌了一堆水,樓下也沒大量的水滴下來,只確定熱水管線確實漏水,也不知水往哪去了。
摸不著頭緒的時候,竟看到水不可思議的從浴室牆面流出來,問題是裡面沒管線啊!
不知道水怎麼流的,師傅也一頭霧水,只曉得這面牆裡都是水,而且是從奇怪的地方鑽過來的。
好樂迪中興店 001
好樂迪中興店 002
如果全面開挖換暗管要五萬多,而且要施工多日,老房子了,師傅說不必浪費錢。
電視機 002
於是選擇將牆壁內原有管線直接封死報廢,改接明管,一天即可完工,收費13000。
電視機 003
也還好啦,沒有想像中的醜,而且日後萬一又漏了,維修鐵定超方便。
電視機 005
問題根除,樓下不漏了!
電視機 006
小羽最近都會把米灑在窗邊餵鴿子和麻雀,老媽還以為我們最近飯吃很多,如果不是老婆告訴我這件事,我會不會
連自己怎麼餓死的都不知道?
電視機 009
再來是使用十年的飛利浦電視一起來湊熱鬧,經過研究,我還是跑去家樂福買了山友叫我別買的BenQ。
電視機 026
說這種螢幕用手電筒照不會一團光,呈現的是十字光,這差別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電視機 032
本想買55吋,可是好像太大了,老婆又不想看3D電視,比較後就買了這台L42-6500,19800內建機上盒加送數
位天線,加上有抽獎活動,老婆很幸運的抽中現折2500的獎項,到時又可申請節能家電補助,所以實際上只要15300。
電視機 033
因為冰箱買了P牌的,這次電視沒買日系品牌,至於韓貨就免談,因為我滿厭惡跟韓國有關的東西。
電視機 027
每次看到韓國人在運動場上和商場上的惡質行為,內心就深感不齒,經濟起飛又如何?
電視機 028
有人拿著三星手機,看著LG電視播放韓劇,嘴裡痛罵韓國的小手段,這不是很荒謬嗎?所以,雖然我的消費力或許不大,
還是要支持國貨!這點要跟韓國人多學習倒是真的!
電視機 029
老婆更妙,直接跟賣場的工作人員說:再好再便宜,我都不要買韓貨,不要再介紹了!
電視機 030          
至於沒買奇美的原因很簡單,現在是郭董在管,看他蘋果訂單吃很飽,然後蘋果發動專利戰把宏達電搞得很慘,
所以我當然要跟奇美說再見!因此,不但家電用品不買韓貨,日後買手機給小朋友也絕不買蘋果!
東西好又如何?我還是有我的原則,我就不相信BenQ有多差,就算爛也沒關係,不支持它,他哪有錢賺,不賺錢如何
更進一步呢?
電視機 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