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4(一)陰
下班去領包裹,上星期六剛好在日月潭爬水社大山,完全不知有包裹,山上收訊差,郵差鐵定找不到人。
隔天泳渡日月潭,手機沒做好防水包裝,整隻成了壞掉的泡水機,更別說接電話這件事。
回到台北又過了幾天才開信箱看到通知,這才知道有包裹。
TINA的文旦 001
搞不清楚是誰寄給我的,一看才知道是TINA寄來的美味文旦,十分感謝她的心意,謝謝!
不過我沒東西送她,實在很不好意思,但我想TINA是不會介意的。
TINA的文旦 002
以前年輕時,總覺得朋友友要常連絡才是真友誼,但等到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工作,慢慢理解到這是有困難的。
TINA的文旦 003
其實,真的朋友不需常連絡,只要在心裡偶而想起,有事時撥通電話或見個面,也就足夠了。
TINA的文旦 004
TINA最近和J忙於公事,期待已久的日本之旅也因家族成員的離去而延期,心情因而受到起伏。
TINA的文旦 005
其實換個角度想,當好友吃到貼心文旦,感謝妳的心是與妳同在的,凡事也就淡然了。
TINA的文旦 006
順便把倉庫裡的2012.06.25觀音山綠竹筍照片翻出來,是法蘭克送的。
三秀山基石.新山.夢湖.聯勤測量隊陸檢8934號一等水準點 042
當天法大和南西親自送貨到府,可惜我有事趕不回來,無緣見上一面。
但是見筍如見人,超新鮮的,感恩啊~
三秀山基石.新山.夢湖.聯勤測量隊陸檢8934號一等水準點 043
不過老媽這次的清蒸處理方式讓法大不甚滿意,對付頂及綠竹筍,正確方法該用整隻下去水煮的,才能鎖住美味。
基於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原則,錯誤示範我還是做了紀錄。
三秀山基石.新山.夢湖.聯勤測量隊陸檢8934號一等水準點 046
蒸也好,煮也好,朋友的心意就是好,雖然現在才發文,還是要感謝法大和南西!
三秀山基石.新山.夢湖.聯勤測量隊陸檢8934號一等水準點 044
三秀山基石.新山.夢湖.聯勤測量隊陸檢8934號一等水準點 045
三秀山基石.新山.夢湖.聯勤測量隊陸檢8934號一等水準點 047
三秀山基石.新山.夢湖.聯勤測量隊陸檢8934號一等水準點 048
三秀山基石.新山.夢湖.聯勤測量隊陸檢8934號一等水準點 049
很高興認識了TINA和法大兩家人,不同的機緣讓我們串在一起,緣份就是這麼奇妙的東西。
中秋前夕,祝福你們飛得更遠,爬得更高,到達各自想去的地方,中秋節快樂!
JT.法蘭克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