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一)晴
從大屯山下來,繞去北投崇仁路一段21號重輪車業修理機車。
大屯山主峰.西峰.南峰.重輪機車 126
前陣子在萬華買車的車行進行例行保養時,車行告知空氣濾清器上的管子裂開了,要花1500把濾清器整隻換掉。
(當時不知這叫油氣回收管接頭)
心中覺得很納悶,該管只佔濾清器一小部分,看起來應該是可以單獨更換的配件,整隻換掉沒道理,而且也不環保。
當下決定先不換,回家上網查查看,還真的看到重輪車業老闆寫的相關文章ㄟ!
http://tw.myblog.yahoo.com/power-motor/article?mid=13033
大屯山主峰.西峰.南峰.重輪機車 001   大屯山主峰.西峰.南峰.重輪機車 002
大屯山主峰.西峰.南峰.重輪機車 128
網路上對於該車行的評價正反都有,經我分析判斷,看過幾篇老板寫的文章,應該是不錯的車行,決定親自前往一試,到時好壞自知。
一去便告訴老闆我的問題,但老闆一開始似乎對我愛理不理的,不過聊開後便發現,他是屬於慢熟型的,人很隨和健談,是位好老闆!
大屯山主峰.西峰.南峰.重輪機車 131
他問我怎麼會從萬華跑來這修車,告知是從網路上看到他的特殊維修案例。
這玩意兒的名稱是空氣濾清器出口管上的油氣回收管,老闆將斷裂的回收管直接切掉,還說我運氣好,店內剛好有零件,
,建議日後若有疑難雜症可先打電話來詢問,不然就要再跑一趟。
電話2896-7662
大屯山主峰.西峰.南峰.重輪機車 129
更換出口管只要450,馬上省下1050。
老闆說同業有些對他很不諒解,把維修的細節連同料號都發文分享,還向SUZUKI總公司投訴,認為他點破專業,擋人財路,
原本可敲1500的只剩450,不過公司支持他,認為這樣並無不妥。
老闆告訴我,原本這確實是要整隻更換,後來才有單獨配件生產,原來的車行可能不知道,要我別生氣。
大屯山主峰.西峰.南峰.重輪機車 127
老闆告訴我許多趣事,例如有位車主在別處改裝機車後,儀表板上的噴射引擎指示燈便一直亮著不滅,師傅修不好,
竟然把裡面的線剪斷,然後告訴車主修好了,後來被發現,氣得車主要對該車行提告,這是他聽過最誇張的事。
聊天過程中,他也提到某個案例,零件故障要3000更新(一班車行都會叫你整個換掉,不會替你省錢),實際上只要更換
其中的一個彈簧,800就好。
大屯山主峰.西峰.南峰.重輪機車 130
老闆的服務沒話講,專業和良心可接受公評,本人親自體驗的感覺相當不錯,住在北投一帶的朋友若要購買和維修
SUZUKI機車可以放心前往。
大屯山主峰.西峰.南峰.重輪機車 132
老闆打死不要和我拍照,只好拍下維修背影,謝謝達人老闆的維修與解說,我的小藍恢復身體健康啦!
(連修車也能做紀錄,T大真是讓人無言啊!)
大屯山主峰.西峰.南峰.重輪機車 133
重輪車業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power-mo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