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二)晴
進入宜蘭沒下雨,天氣還越來越來越熱了~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015

離開幾米公園,接回台9線,繼續往花蓮前進。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59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60
再騎個63k就進到花蓮,不會很遠嘛~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61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62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63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64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65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66
經過蘇澳冷泉,想起上回環島到這時,老婆大姨媽剛好來,無緣一泡。
天氣好熱,乾脆泡一下冷泉再走^^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67 
要泡就要泡湯屋,大眾池的感覺差很大,跟一般游泳池差不多,無法體會蘇澳冷泉真正的獨特魅力,這點千萬記住。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69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70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71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72
這次帶了兩台相機出門,凡遇下雨及這類場合就拿出防水機一用,全程紀錄不中斷^^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73
前陣子在公司切洋蔥,同事說要用相機的攝影功能紀錄我超快的切蔥速度,但他不太會使用,要我幫他設定一下。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006
結果我一不小心按到瀏覽照片功能,看到同事疑似張大嘴正要吃美食的畫面,心想又去哪吃到飽了?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007
只聽他大叫:糟糕,被你看到限制級畫面了!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008
不說還好,他一叫完我定神一看,竟是他攻頂女友聖母峰的春宮畫面,三角點還是粉紅色的><"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009
現在,只要看到他女友來店內找他,我都會想起那顆粉紅色的基石,那種感覺很奇怪><"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010
我和老婆的身材沒什麼好看,為了保護大家眼睛,稍稍處理一下,哈哈!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011
冷泉泡久了會發抖,皮膚表層會不斷出現泡泡,男生下體還會有燒檔的感覺,十分奇特。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013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012
相機伸入水中拍攝,泡泡看得相當清楚。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014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015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016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017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018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019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020
出來後帶老婆到大眾池區走走,天氣好到不像話。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76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79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80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81
該上路了,經過阿里史冷泉指標,跟蘇澳冷泉會不會是同一個地方呢?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