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4(四)雨
我們在雨中的台9線持續南下,好不容易在台灣南端再次見到久違的藍天。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32

離開鯉魚山,緩慢的騎車進入海岸線,一如本人一貫的風格,完全不知今晚住哪裡。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07
老婆在後座,時而向前,時而向後的拍攝沿線風光。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08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10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11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13
在這段偏僻的路途中,往來的車輛明顯少多了。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14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15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16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17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18
這顆釋迦兩年不見,當然要拍一下。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19
來到太麻里,本想去太麻里山一遊,雖然手上有資料,可惜懶病又發作了><"
我發現出門前準備的一些資料,往往到了附近都懶得研究,反而去的一些地方都是臨時看到跑去的,實在很隨興。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20
突然看到一根電線桿上噴有三角點指標,箭頭指向一旁的農園,一旁有缺口可以進去,老婆問我要不要去找一下,大驚!
我在外面看不到裡頭的明確目標,不知從何找起,會花多少時間,想想跟老婆說算了,我是帶妳出來還島,不是來找基石的。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21
這地名叫香蘭,電線桿編號是香蘭#522Y9。
(回家後上網找資料,完全不知這指的是哪,往香蘭山嗎?)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22
遙遠的前方,天空缺了一角的藍讓人精神一振。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23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24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25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26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27
寧靜的山區,稀少的車輛,忽晴忽雨的旅程,人生啊~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28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29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31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32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33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34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309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310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35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36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37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40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41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42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43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44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45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46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47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49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50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51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52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53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54
騎到大武,也不知住哪好,剛好看到大武鄉尚村客庄路12號(台9線旁)這間華園大旅社,打電話一問指要600,便宜到不行,住這好了!
http://wayu.ttbnb.com/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311
看來是相當老的旅社,沒提供洗衣機,但有脫水機可使用。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312
600的價錢換來小小一間,能睡就好。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313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314
剛剛還出太陽,馬上窗外又下起大雨了><"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315 
行前資料中得知附近有座小百岳編號最小的巴塱衛山,付完錢後穿上雨衣出發。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316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317
此山似乎就是山豬窟休閒農業區。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318
資料上說過了台9線439K處,從右邊的南興休息站旁可騎車直達山頭。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55
位置在面對南興休息站的右邊。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56
騎上去不久後很奇怪,完全無法騎車,不提是哪個混蛋亂寫的記錄了,此路線用走的可以,車輛根本無法上去。
下來後遇到南興的工作人員,說剛剛有看見我們騎上去,心裡還在想上頭根本沒路啊,騎上去幹嗎?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57 
另一組居民說要往前再騎三公里才能繞上去,事情的發展越來越奇怪,繼續找路~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58 
拍完這張照片不久,由於今天沿路上老婆多說了我幾句,在這又唸了我一下,一天累積下來,整個人很不開心。
人在不爽的時候就會生氣,牛脾氣一來不找了,直接調頭騎車回民宿,兩人一路無語,感情世界降到冰點。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59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60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 261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319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320
回到民宿,老婆洗完澡根本不理我,連我要幫她洗衣服也不要。
想想何苦,氣過就算了,不要這樣嘛~沒用><"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321
雨勢稍停,約老婆去附近的大武漁港散步也不要,只好孤單前往,唉~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322
民宿旁就是小七,附近的漁港也有賣吃的,在這種地方機能算不錯了,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