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5(六)晴
意外如果能事先預知就不叫意外了~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19

巴塱衛山下山途中又遇下雨,騎到大武濱海公園又停了,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的天氣。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05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06
昨天在尚武詢問尚武派出所的員警附近有哪可去,告知我們往大武方向回騎約3K處附近有條大武國家森林步道,到此天橋處
詢問當地居民,得知往紅箭粉紅屋方向前往就對了。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07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08
大武街16號。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09
往左邊上山,指標往金龍湖,奇怪,我是不是走錯了?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10
經過林務局大武工作站,渾然不覺登山口在這,繼續往前騎。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11
然後居然騎到金龍湖了!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12
昨天在台9線上看到往金龍湖的指標,命中似乎注定要來此一趟,那就逛逛吧~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13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14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15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16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17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18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19
附近有火車經過,古庄火車站在不遠處,等下去看看。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20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21
跟老婆步行了一會兒,發現一旁車道也可環湖一圈,不知道一圈要走多久,不想在這花太多時間,返回停車處騎車環湖。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22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23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24 
意外就這樣發生了,經過一處一般的黃土潮濕路面(還不是青綠的那種),當下知道要緩慢通過,結果是一經過就犁田了,再慢都沒用。
觀察附近路面,發現地面被刮過的痕跡不少,證明不只我在這裡受害,各位來這千萬當心,單車也一樣,非常恐怖!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26
左膝馬上中招,褲子也磨破,還好硬是撐住,後座老婆安然無恙。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25
小藍左前方受創。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31
這下麻煩了,會影響後面的行程。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30
有時沒遵守交通規則居然會有好處,環湖時心想只是騎一下,老婆便沒戴安全帽,把安全帽掛在左手把,滑倒時剛好往左
倒,帽子又正巧擋住整個左手,否則手部鐵定災情慘重,運氣算相當好~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29
繼續騎完,再沒遇到恐步滑車道,想想沒事環什麼金龍湖啊,命中注定有此劫。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32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27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28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33
腳受傷,古庄火車站就不去了,收工!
八天七夜機車環島2 1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