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8(三)晴
阿布拉找吃飯,下午三點半信義馬辣旗艦店集合,這是四個月中第三次來,當下聽到只有想吐的念頭。
雖然無奈,下班後還是走空橋前往馬辣。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03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04
兩位是惡鬼還是餓鬼?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05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06
其他人還沒來。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10
這次聚餐主要理由是阿國和琪琪要離職,一位時習結束回學校,一位要到某空廚上班。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11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12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13 
憑下列四家商場的發票打九折,臨時瞄到這消息,趕快找一下,想不到還真在皮包中找到,每人省下50元。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14
今日只有七人參加,店家還沒收拾好,在外等待時看大家在幹嗎。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16
我當然是拍照^^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22
新進實習生阿偉是低頭族,我最賭爛低頭族,靠!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17
國哥上班一天很辛苦,下班還要當馬夫騎車接送女友,趁此空檔補眠一下,情有可原,但堂堂男子漢被當成計程車
使喚,遜!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18
琪琪一樣在低頭,身為T姐,我常問她:如果我跟"你"在一起,那我算不算同志,反正你也是個"男"的,她大聲對我說,幹!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19
阿不拉也低頭,然後突然問我哪張人壽保單可以買,居然問我奇怪的問題,果真是鬼月,嗚~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20
這位體型較豐滿的的小姐正在查詢減重妙方,不過應該沒用,等下高熱量下肚,油上加油,結果終究還是一字,油~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21
這位令人感動,正在看書的文青,很久不見這樣的景象,讚!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23
開始用餐,聊到近日躍居新聞頭條的胖達人香精麵包事件。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24
大家都是烘培業,胖達人的麵包放香料早就不是秘密,我很久前跟好友法蘭克說過,要他別去碰。
有時碰到一些親友提到胖達人麵包如何如何好吃,一樣告訴他們這背後醜陋的真相。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25
胖達人說穿了就是香料達人,天然酵母也是有些喇叭,嚴重欺騙台灣消費者,問題來了,怎麼有那麼多人大排長龍被騙?
在香港網友事件之前,台灣就有專業人員提出過相關看法,當時為何沒人理,台灣社會無感嘛~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26
曾有朋友聊天時說到,台灣消費者就是賤,香料放越多越覺好吃,業者說什麼就信什麼,自己一點警覺都沒有。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27
說來慚愧,T大年輕時在量販店工作過,芋頭麵包就倒芋頭香料,草莓就倒草莓.....,有回遇到黑糖季,客人還嫌味道
不夠,結果就是再倒多一點,出爐時香味之重差點讓自己昏倒,那是我一輩子聞過最香濃的黑糖味~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28
很多食品都有放香料和色素,為什麼?不放消費者不買,這真的相當奇怪,台灣人有病嗎?
既然如此,那就去材料行買,自己愛加什麼就買什麼好了!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29
胖達人之所以鬧那麼大,主要在放了說沒放,玩弄消費者,各位看其它業者似乎都沒遇到這個問題,沒人敢標榜自己沒放嘛!
T大在此要告訴大家,市面上許多類胖達人的麵包店,幾乎也是這樣幹的,有些配方根本一樣,不過據我所知,眼下是暫時不敢,等鋒頭過去後
會如何演變就不知道。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30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31
之前看到小S替胖達人站台,當時心中就覺得很奇怪,都是有小孩的人,這種麵包你也買回去給小朋友吃,不解?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32
現在回過頭看,有些貴婦愛吃胖達人麵包,昂貴的麵包一買就是上千,想想覺得可笑,越有錢越先中彈,吃得比別人多,
唉~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33
原味才是真,大家都該從這次事件深刻反省,但台灣人終究是健忘的。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34
無恥胖達人莊鴻銘的醜陋面終於攤在陽光下,整個烘培界都在看笑話,大家一笑置之。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35
但是大家別忘了,莊鴻銘的同夥蔡坤成同是此事件的相關人,師徒倆聯手欺騙消費者,一樣是無恥之徒。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36
無恥香料麵包、爆富麵包師、股市作手炒股、有錢人的貪婪結合成醜陋的社會新聞事件,讓人直搖頭~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38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39
T大,該吃冰了,別再說胖達人了!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40
我挖給你!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41
我也挖給你!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42

馬辣信義旗艦店3 037

前兩次的記錄
http://tweetybaby.pixnet.net/blog/post/32018025
http://tweetybaby.pixnet.net/blog/post/3246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