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06(三)陰
謝同學贈票,今晚去信義威秀觀賞齊柏林導演的看見台灣。
信義威秀欣賞看見台灣 012
隨票附贈飲料和爆米花,剛下班的老婆被我直接載來看電影,將其中一份爆米花裝入便當盒帶回家給小朋友吃。
信義威秀欣賞看見台灣 001 信義威秀欣賞看見台灣 002 信義威秀欣賞看見台灣 003 信義威秀欣賞看見台灣 004
活動是包場的,但我們晚點到,只剩下前三排和最後排兩個角落的位置,不想脖子斷掉,選擇後者。
信義威秀欣賞看見台灣 005
12廳P排1號位置有瞎,竟然會被冷氣空調擋到,威秀影城太離譜啦!
信義威秀欣賞看見台灣 006 信義威秀欣賞看見台灣 007
這是部紀錄片,讓在場每人看見台灣的美麗與哀愁,影像與配樂沒話說,感動到差點流淚。
片後齊柏林導演親臨現場,與大家分享過程點滴,花了9000萬歷經三年拍攝,台灣有史以來最貴的記錄片,真實呈現這片土地好與壞的不同面貌。
信義威秀欣賞看見台灣 009
為了空拍記錄台灣的理想,齊導放棄了公務員的退休金,全心投入舉債拍片,只為留住台灣當下的影片記錄,一分
一秒都不浪費,個人相當敬佩。
信義威秀欣賞看見台灣 008
影片發人深省,活在寶島台灣,發覺我們太貪心了。
每個人最終只是過客,別讓人性的貪婪毀了台灣大地,從今天開始,我再也不喝高山茶和食用高山蔬菜,也不去住
清境農場那裏濫建的觀光民宿。
信義威秀欣賞看見台灣 010
離去時,大家紛紛和齊導拍照紀念,希望大家進院觀賞這部紀錄片,一起看見台灣,用實際行動支持齊柏林導演對這片
土地的用心。
信義威秀欣賞看見台灣 011
謝謝謝同學贈票囉~
信義威秀欣賞看見台灣 012      
看見台灣的預告片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4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