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庭某一天問我說:淑莉媽,筱嵐想上瑜珈課但是她只有星期三有空,
我們的課一個月固定一、三上課,PM6:30~8:30,妳願不願意上星期一的課,和筱嵐平均分攤
我想了很久,因為...很久沒動了ㄋㄟ...瑜珈~我恐怕做不來吧!!不過最後我還是答應了,
昨天是第一次上課,同學不多,我和Phoebe是新同學
回到家,老公問我:妳的瑜珈課上得如何?
我說:2小時的課上完,我只記得老師的兩句話..
肚子收起來~同學肚子要收起來~屁股夾緊~屁股要夾緊喔...
我很想跟老師說:我有收肚子ㄚ,老師您摸到的是我的小腹油脂啦~
喔~天那,真難...

今天,就覺得腳比較酸,尤其是大腿後側,雙手後上臂也酸,
晚上,我把老師教的幾個動作請姐姐妹妹做,
小孩果然柔軟度佳,非常容易就完成我在課堂上心裏唉唉叫的動作...
下星期一又要上課了,到時我的肚子真不知道要擺哪才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