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在中正紀念堂舉行電信展&親子日的好日子

今天,還真是個好…日子,晴空萬里太陽高照….ㄟ熱到不行!!
公司提供500元的園遊券,早到的還有300元公益券
兩姊妹為了這件事期待了許久,計畫當天要早早就到,痛快的玩*.*
另外,婷玉阿姨還幫媽咪&大貝報名闖關活動,
媽咪在公司收到MAIL通知,當天是樁腳組A請於10:40報到集合…
老公因為要上班,所以我們計畫是一早我帶大、小貝先行前往,
老公下班後再過來會合...
不巧,昨日晚上大貝的英文老師打電話來,通知明天開始的每週六上午要上音標
這打亂了原本的計畫,
聽到這消息可好了,可把愛哭姐姐逼出眼淚了,
期待已久的她哭成個淚人兒,說她一早就想去,問說闖關怎麼辦??
唉~這就是人們常說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早上,先把大貝送去上英文,之後載著小備出發前往目的地,
我們應該是算早到的,跟雪琴姐領了800後就開始準備晃了
我們先去舞台前領了氣球,之後我接到提醒報到的同仁電話
我和小貝商量待會兒要和媽媽一起玩遊戲,
小貝一向較害羞,所以得先溝通好,好不容易終於是說服她了
之後接到李老師電話說她們也到了,但因為下午她大女兒還得上課,
所以她們自己逛逛完就要走了,我們也就沒碰面了
接著品樺打電話給我,還把300元的公益券給我,
更幸運的是我還撿到800元,想必是某位早到的同事掉的吧!!
小貝問說:我們要拿去警察局嗎?但我一時也不知該如何處理,
現在想想應該是要拿給服務台,或許廣播可以找回失主,
現在想通已經來不急了,因為已經被我們一家四口合力花完了…

爸比帶著姐姐在我和小貝準備開始闖關時出現,
我的原始闖關搭擋又回來了,又和原先計畫一樣了….
總共五關,過關有300元公益券,我和姐姐贏了一關,也算不錯吧!!
不過,重要的還是過程啦~

天氣真的很熱,帶著大小貝闖關更熱,兩個寶貝要闖不同關,更是熱到不行…
雖然有擦防曬,但顯然不夠,因為一直到下午4:00左右回到家,
我的雙手已經曬紅了…
回到家,發現小貝發燒了,難怪她中午時懶洋洋的
我還以為是天氣太熱,原來是生病了..醫生說是喉嚨發炎..
哎呀!!我家這小貝還真是三寶身體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