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名稱: 鞋子兒童實驗劇團
劇 名: 老鼠娶親
演出時間:7/11(三)19:30

演出地點: 大安森林公園
演出形式: 真人演出
演出長度: 70分鐘
適合年齡: 3歲以上

節目介紹:從前有個老鼠村,老鼠爸爸想幫女兒找個最了不起的新郎,於是找了王媒婆來幫忙。王媒婆亮出全村子青年才俊的老鼠名單,鼠爸爸卻不願把女兒嫁給怕貓又怕太陽的鼠輩,於是他們決定去找最偉大的女婿。 沒想到一路上,找到太陽,太陽說他怕雲;找到雲,雲又怕風;找到風,風又被牆給撞昏了;最後才發現,原來老鼠新郎才是最了不起的女婿!

團隊簡介:鞋子兒童實驗劇團在兒童戲劇教育的領域上,一直不遺餘力,為了落實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足跡深入全省。除了各式不同形式的戲劇演出及活動外,還製作寓教於樂的電視兒童節目,透過各種不同的管道,將藝術的種子散播到每一位小朋友身上。
在兒童戲劇的呈現形式上,鞋子也不斷推陳出新,從不同的領域去吸取養分,近年來多次改編受歡迎的兒童繪本,將兒童劇場與兒童文學結合。好的故事是好劇本的要素--利用戲劇演出讓繪本故事透過更生動的視覺空間來呈現,以充滿想像力的方式,更貼近小朋友的心。
*****************************************************************************
因為姐姐今天要上英文課,所以爸比只帶小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