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貝8歲囉~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早上,大貝上完英文課回來後在接近中午時我們出發前往三越百貨,目的其實不是慶生,而是去買烘碗機啦!!
原本打算先用餐,但因正午時刻B1用餐人潮洶湧,座無虛席的,所以我們先去B2逛逛,而兩姊妹也在這裡買了她們想要的玩具。
用完餐,我們直上9樓,買了想要的烘碗機,甚麼牌子的?我忘了...多少錢?我只記得4千3百多,
這種事,一向都是老公在負責...
老公在買東西時會比了再比,所以,我都不擔心,我只負責跟他說:老公,我們該換一台烘碗機囉!!其他的事,就不是我的事了..
哈~很輕鬆吧!!這就是人家說的:粗機ㄍㄧ翠啦!!
接下來,我還要買淨水器...後續當然也是交給老公囉~
只是老公效率不是很好,有時候一樣東西都要買好久才會買的回來。
在離開前,我們去B2費太太那買了蛋糕,有好幾款看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最後我們選擇了紅茶巧克力慕斯蛋糕,8吋訂價840元打9.5折,內容是巧克力戚風蛋糕+紅茶巧克力慕斯夾層
我們先回家把蛋糕冰起來,之後我們去永和Reebok暢貨中心幫小貝買鞋,因為是暢貨中心的關係,
兩雙只要800元,買到賺到ㄋㄟ...

晚上我們幫姐姐唱生日快樂歌,說真的,蛋糕不錯吃喔!!有淡淡的茶香味,
只是畢竟是巧克力多所以甜了些,這一吃不知又吃進多少熱量了...
我們邊吃邊看影片,今天看的是【翡翠森林─狼與羊】

~影片介紹~
************************************************************************************************
【翡翠森林─狼與羊】是根據木村裕一的暢銷繪本改編的動畫電影,原著出版後廣受各年齡層的讀者青睞。
故事中的野狼卡滋(Gav)與羊咩(Mei),因為機緣相遇,卻打破了掠食者與獵物間的天敵關係,進而成為好朋友。
卡滋必須壓抑自己體內的狼性,克制住想吃掉小羊的慾望。此外,還得躲避狼群的追捕,狼族群發誓要追殺這兩個叛徒...
************************************************************************************************

這影片很感人喔!狼和羊一直都是對立的族群,而故事的主角因為相遇、相知而成為好朋友,為了彼此都願意為對方犧牲生命,
在牠們尋找翡翠森林的旅途中,羊咩因為虛弱認為自己已經無法到達翡翠森林而告訴卡滋可以吃掉牠,
並請牠在吃飽後繼續完成牠們一起的夢想,而卡滋卻是為了保護羊咩,獨自對付追趕而來的狼群,還因此喪失記憶...
珍貴的友誼,是全片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