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二姐約好逛百貨公司,台北人的日子還真無聊
今天和姐約好一起去逛百貨,因為我有許多的禮券,所以今天的開銷都用禮券摟~
每次來百貨都是帶大、小貝,所以並不會特別逛服飾區
今天就是逐層慢逛,大貝就受不了啦~一直要我們快一點,讓我和姐都沒辦法好好挑衣服,
後來大貝自己提議要去樓上看書,我想,也好~這小孩一看起書就不動,可以持續好久
所以我們就先帶她上12樓,然後再帶著小貝開始慢慢晃...真不賴呢!!

今天,買了不少東西,有給二姐的衣服和小蜜蜂的護足霜,有給慧慧的衣服和項鍊、有給大、小貝的手鍊和頭飾,
也買了一件衣服要給婆婆,最失血的是沐浴乳和乳液了..光這裏就花了3千5百多ㄋㄟ...姐本來要刷卡,
但我想想禮券遲早都是要用的嘛!!所以還是用禮券付了...

回家的路上買了珍珠奶茶給婆婆和公公喝,
因為今天要出門時公公一直想跟,所以我跟他說:今天不能帶你去,你乖乖顧家,我回來再買東西給你吃
這下沒買他可是會記帳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