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睛望著窗外是霧濛濛一片,瞧瞧鐘7:00;這次訂海景房沒瞧見日出真是白費了1200元…
用完早餐由姊夫開這租來的車出發隨興亂逛,今天花蓮縣、市放颱風假,幸好昨兒個我們已經玩過"海洋公園",
不然它今兒個可是休館的想玩也沒得玩,少了這個行程這趟花蓮行就會有點失色滴~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們所在地其實無風無雨也無浪,天氣感覺上還比昨天好一些呢!!

我們的第一站:七星潭,海景還不錯滿地的石頭,不知道這些石頭怎麼來的,都有一些紋路還蠻漂亮的
老公後來撿到一隻寄居蟹,這讓我想起曾收到一封MAIL,內容說明海邊因為許多的貝殼都被檢光了,
寄居蟹的生態受到嚴重破壞...還真哩!!我真的沒在這瞧見貝殼!!
晃了好一會兒出現海巡署的人,
他說:因為颱風來襲必須要管制海灘希望我們離開,當然啦,我們是一群善良的公民當然很聽話的就離開了,
然後前往下一個地點:東華大學出發,聽說這裡風景優美,不過我個人認為其實只有一處比較優美…不過校園真的很大..
在這裡我們沒停留多就再度出發前往”兆豐農場”距離約22公里,大約30~40分鐘的車程,
我們抵達時大約2:00,租了2輛單車200元(姐夫、老公)、2輛親子車300元(我載小貝、宇載大貝)和1台悠遊車200元(二姐和慧慧共騎)便出發,
路途中近距離看到許多動物(駱駝、鴕鳥、山羌…當然還有招牌→乳牛)一直到4:00還車,騎了將近2小時腿都快斷了,
除了大,需要一直騎車..我個人認為這裡也不好玩,不是很建議大家前往,不過旅遊景點通常都是見人見智的啦..參考就好囉!!

6:00還車後我們在附近買了一些名產準備搭乘7:30的自強號返回台北,
一樣由花蓮到台北中途不停靠它站,所以大概是9:30抵達,三天的行程畫下句點,
雖然過程中偶有零星陣雨相陪,但還是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