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哈利波特第6集心情頗為沉重,沒想到阿不思居然死了…
前陣子雪琴姐放假中,所以我的哈利波特斷貨了幾天,孟告訴我她有第5和6冊,
我聽了真是欣喜若狂,急忙要孟帶來借我,就這樣,我又開始沉溺在魔法中…

嚴格說來第5冊的上集前半本沒有太精采的感覺,主訴鳳凰會的基地…後面就精采了,
尤其是她們進入魔法部和食死人大戰的那一段,真是精采絕倫、緊張刺激,雖然有點
生氣哈利因為不認真學鎖心術而讓佛地魔有機可乘…;第6集則是章章精彩,只是讀到
最後阿不思果真因判斷錯誤誤信石內卜而喪命時,令人感到扼腕…現實生活我想也是如
此,壞人是不會寫在臉上告訴妳她是壞人,而也並非他說自己是好人妳就相信他,判斷
力真是重要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