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哈利波特”一有空閒時間就會想看,老公都說我現在中了哈毒…
這其實是雪琴姐借我的書,一開始主要是借回來給大貝看的,但奇怪的是姐姐看了會說很可怕不敢看,
所以我也就不強迫她看囉~後來想說拿去還雪琴姐前自己翻來看看,這一看可不得了…居然愛不釋手,
每次一有空就會想接著往下看,就這樣,第一冊(神秘魔法石)完換第二冊(消失的密室),第二冊完換第三冊(阿茲卡班的逃犯),
今天晚上已經把第三冊看完,明天就可以開始看第四冊(火盃的考驗)了,

不過這第四冊還真是厚,足足有760多頁哩~雪琴姐跟我說第五冊更多,分了上、下集,
個人覺得哈利波特真好看,到目前為止裡面的人物我最喜歡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
他的想法十分正面(就在哈利訴說自己放走蟲尾,卻擔憂之後蟲尾返回佛地魔身邊時...他對哈利說的話,這段讓我有這種感覺)
是個有思想的人物。

我想我得加緊看,因為現在大、小貝還在放暑假我們都比較晚睡,
但月底就要開學了,開學後會恢復正常作息我們就不會那麼晚睡了,
每個人的睡前閱讀時間都會變得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