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嘉應該是知道哥和嫂都要上班,7點多就和他爸媽一起下樓來了,當然我們一家也就醒囉~
不過敏嘉很聰明,很會說話,只要跟說好她也就會很配合,所以當哥、嫂要出門時她很乖的和他們道再見,
接著就是我和6個小孩獨處的時光了。

要這不算少數的小孩待在室內是一件不大可能的事,所以說好早餐後大家一起到大公園玩,一切準備就緒要出門時才想到我們都沒有KEY,這下尷尬了,別去囉~但事情可不是這樣發展的...婷婷、漢漢、賢賢以及大小貝都說:媽媽妳和小妹妹在家,因為小妹妹還小不會跟我們玩,我們出去玩就好你留下來這樣我們回來妳才能幫我們開門…,眼下除了這建議似乎沒更好的了~約定好她們該返家的時間後,他們就頭也不回的出門了,留下我和小妹妹,我..我…無言吶!!

下午媽回來本來準備準備就要回家,但一群小孩意猶未盡的拼命玩,漢和賢一直要求我們再住一晚,兩姊妹更是央求到不行,就在我們準好要回家時,天空卻下起的一陣大雨,媽說:不要回去啦~明天還放假,再住一天好了明天一早再回去...就這樣,我們又住了下來,一群小孩可樂的哩!!之後我打電話回家跟老公說,老公卻告訴我說明天他特地排了休假耶~但我都跟小孩說好了這時反悔肯定吵翻天,說好了明一早就回家,兩姊妹也同意了。
不好意思ㄋㄟ老公,今天你要和爸獨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