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媽家一趟,拿了些養樂多、牛奶和我最愛的咖啡牛奶...
當然,除了這些每次回家必拿的東西外,免不了還會帶些青菜、水果回家,
媽媽總是在我要回家時準備一推的東西,這也要我帶、那也要我帶...我全都照辦,
如果不拿我怕媽傷心,嗯..或者說"失落"更貼切些...嫁出去的女兒回家,做媽的總是竭盡所能要女兒多帶些東西回家
媽這樣的心思,我想我懂。

一到家樓下就CALL老公下樓幫我拿東西,結果兩姊妹也跟下來了,
一見到我,姐姐就說:媽媽~妹妹當選他們班的模範生ㄋㄟ,我差一點也是我們班的,真是可惜...
哇~模範生ㄋㄟ...我想都沒想過我們家會有模範生...
果真,老師還發了一張需要填寫的資料,想必是要貼在公佈欄的...喔~~小貝是模範生ㄋㄟ
不過不知道他們班模範生是怎麼選出來的,這我倒想來問問老師了解一下,
但是不論是怎麼選出來的,其實我都還是很高興啦!!

哈~我家也有模範生ㄋㄟ。好高興喔。>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