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了尾牙"中"的安慰獎SOGO禮券1000元,
以及小昭託我給富夙的新春禮金新光禮券3000元及尾牙抽中的SOGO禮券5000元回家

回到家,
老公:怎麼這麼多??
我:1000是我的,其他是富夙的,我雲淡風輕的回答著...
老公:妳看..人家運氣著麼好,沒去也會中5000...
我:因為她"生子"後嘛~人家不是都說"娶妻前、生子後"運氣會特旺...
老公:可是,我記得妳生她們兩個(大、小貝)那年也都沒中呀!!
我:...無言

大貝接著說啦:媽媽~妳下次帶我和妹妹去,運氣就會比較好
我:尾牙不能帶妳們去呀~
篤信耶穌的大貝說啦:妳就是不相信耶穌才不會中啦!!
下次我把我那本聖經小故事借妳帶在身上,這樣他才會保佑妳中...
我:真的嗎?那祂心胸也未免太小了吧!!我不信,祂就不讓我中..
大貝:當然ㄚ~妳又不相信祂,祂是管所有神的,祂最大ㄚ...
我:我聽妳在講,天上最大的是玉皇大帝,才是管眾神的..
大貝:不是~不是...走掉了~
兩個無聊的母女,結束這場無厘頭的對話....

家裡有個信耶穌的小孩,什麼事都喜歡和祂扯在一起...

小阿姨~妳一定又覺得大貝很有趣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