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9天,按習俗今天要上山祭拜小姑一早把兩個小朋友送上學後就到舊家等候表弟大約9:30表弟載著小阿姨來接婆婆、老公和我
因為婆婆和阿姨是長輩不能拜,
所以婆婆在旁指導我把帶來的食物準備好,
告訴阿桂我們來看她了,請她來吃東西...
今天是星期二館內公休,但管理員破例讓我們進去看看阿桂
半柱香後開始燒東西給阿桂,在燒之前跟阿桂說
我們帶了衣服、庫銀、元寶給她,請她等會兒去找地藏王菩薩領用
衣服上面婆婆已經先用黃紙寫好她的名字貼上,
元寶則是用專用袋裝袋寫上她的名字,
庫銀的部分老公現場向管理員借印泥再用大拇指畫過每一張....
這樣表示是我們給她的,其他的xx是不能拿的

我以為我已經很平靜了,但是在這些過程中還是免不了掉淚,
想到她還是覺得傷心,就這樣離我們而去,沒留下原因...
很多事情我想都是謎,
現在她走了或許我們永遠也不會有正確答案
只是,知道答案又如何
總之,她是走了,年紀輕輕尚未結婚
在我看來,她其實只是比較愛玩
並不是壞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